omniture

德尼培宣布任命新的中国业务总经理

Tekni-Plex, Inc.
2017-11-21 21:00 6125
德尼培公司已经将 Michael Luo 晋升为中国业务总经理。Luo 于2014年加入该公司并担任销售营销总监。

宾夕法尼亚州韦恩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德尼培公司 (Tekni-Plex, Inc.) 已经将 Michael Luo 晋升为中国业务总经理。Luo 于2014年加入该公司并担任销售营销总监。

在发布这则消息之前,德尼培位于中国苏州(靠近上海)、投资1500万美元的新先进制造工厂已经成功投产。

德尼培首席执行官 Paul Young 表示:“Michael 一直是我们在华发展战略的关键构造者。他所制定的战略帮助 Colorite(科勒莱)医用粒子业务取得了显著增长,并加大了支持发展我们 Natvar 医用导管业务的技术投资。”

Luo 将继续向德尼培国际高级副总裁拉塞尔-哈伯德 (Russell Hubbard) 汇报工作。

Young 继续表示:“对 Michael 的新任命将能让拉塞尔将更多精力放在亚洲的并购活动上,并制定互相协调的全球产品战略,进而为亚洲地区日益发展的制药和医疗器械企业提供支持。”

新的中国工厂将生产 Natvar 新近推出的硅胶挤出管,用于引流、喂食、药液输送和蠕动泵等领域。此外,广泛用于要求苛刻的输注、神经与血管介入疗法和手术应用的微细导管预计将于明年初投入生产。新工厂同时还将生产用于医疗器械的 Colorite 定制粒子,以及广泛用于食品饮料、制药、个人护理、工业和家用触发式喷雾器、家用泵与家用气雾剂的 Action Technology 的喷雾管。

消息来源:Tekni-Plex,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