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lotagraph+应用下载量突破100万 苹果继续赠送免费促销码

Plotagraph
2017-11-21 17:44 5827
Plotagraph+的下载量两周前突破了100万次,随着美国节假日的即将到来,下载量有望突破200万。由于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数量达到历史新高,Plotagraph+正快速成为年度增长较快的应用之一。

加州圣巴巴拉市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Plotagraph+ 的下载量两周前突破了100万次,随着美国节假日的即将到来,下载量有望突破200万。由于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数量达到历史新高,Plotagraph+ 正快速成为年度增长较快的应用之一。

generated by system

苹果很快注意到这个应用的强劲增长,并于2017年10月27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赠送促销码,让用户在 Apple Store App 免费下载该应用。这条消息迅速传播,仅在七天内,该应用的用户数量就显著增长。由于 Plotagraph 全球的忠实用户要求更多,因此苹果第二次大范围赠送促销码,让用户免费下载。

Plotagraph+ 的排名上升得益于其创新、令人爱不释手的照片动画功能。该应用让任何人能够轻松为任何静态图像添加动态功能,无需视频或多张图片。此外,Plotagraph+ 拥有精美智能的用户界面,这点对于从苹果 App Store 里近200万个应用中脱颖而出至关重要。这项技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名人,包括沙奎尔-奥尼尔 (Shaquille O'Neal)、Alicia Keys 和考特妮-卡戴珊 (Kourtney Kardashian) 等。

Plotagraph 创始人 Troy Christopher PlotaSascha Phoenix 身上的活力充满了感染力。Troy 在最近的 CNBC 采访上阐述了自己与合作伙伴如何走在潮流前端:“我从事图片工作长达30年,我知道下一波的潮流,我了解摄影师的需求,我也清楚科技的发展趋势。”

Plotagraph+ 目前在 Apple Store App 限时免费提供。

想免费下载 Plotagraph+,就请下载并开启 Apple Store App。在首页最下方,找到 Plotagraph+ 免费下载。

下载 Plotagraph+:Apple.co/PlotagraphApp

想进一步了解 Plotagraph,请关注 Instagram:@plotagraphpro,Facebook:Facebook.com/Plotagraph 或网站:Plotagraphs.com

消息来源:Plotagrap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