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勒泰集团入围2017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榜单 荣膺商业地产领军企业

11月20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在香港正式揭晓。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荣登行业最具权威的“2017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榜单第54名。

石家庄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11月20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在香港正式揭晓。勒泰、华润、太古、九龙仓、万达、新鸿基、恒隆、凯德、恒大、荣盛、中信泰富、碧桂园等大牌房企悉数登榜。经过层层筛选和严谨评估,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凭借多年来对中国城市经济繁荣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和金融资产领域多个“第一”的出色表现,荣登行业最具权威的“2017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榜单第54名,行业地位越来越受到评审以及业界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

 

“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榜单揭晓 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荣登榜单第54名
“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榜单揭晓 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荣登榜单第54名

 

观点商业年会已成功举办四届。“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榜单的联合评审机构由观点商业年会主办者、中国最主流的近百家媒体、专业权威机构及行业协会组成。榜单放眼全国商业版图,覆盖“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以及房地产发展活跃的二三线城市,对数百家国内知名商业地产开发商发放调查问卷,从营运数据、商业管理、创新能力、品牌效应等指标出发盘点与总结2017年以来商业地产发展商的市场表现,足以见得该奖项评选的严谨性和权威性。

勒泰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杨龙飞与重量级嘉宾共同敲响挂牌宝钟
勒泰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杨龙飞与重量级嘉宾共同敲响挂牌宝钟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资产证劵化领域领先企业,勒泰秉承专注务实的匠人精神和“一城一景一地标”理念打造的标杆项目石家庄勒泰中心,开业近5年已实现持续可预期的租金收入和超高人气的品牌口碑,也因此得到评级机构首肯与认可。依托于石家庄勒泰中心优质资产,8月30日,勒泰集团成功设立的境内首单不依赖主体评级REITs产品“勒泰一号”REITs在深交所正式挂牌。该产品无需依赖主体评级进行增信和担保,根本原因在于该勒泰品牌产品具有优质底层资产、稳定的收入和开创性的设计和运营理念。此次REITs产品不仅是“境内首单不依赖主体评级REITs产品”,也是“首单河北省REITs产品”,还是“首单非一线城市优质商业REITs产品”,甚至创“同类型产品REITs成本较低”,为中国城市优质商业物业获得资本市场支持提供了可行路径。此次勒泰REITs产品发行规模35亿元,产品吸引了商业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投资机构的青睐和广泛参与,认购倍数超过1.3倍,印证了国内商业地产、金融资本领域对勒泰强大实力及品牌影响力的一致认可。

目前,勒泰集团正紧随中国城市经济发展命脉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耕中国,布局全球,在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珠江—西江经济带等地加快布局,已成功开发石家庄勒泰中心、唐山远洋城MALL、唐山勒泰中心、邯郸勒泰城等城市标杆项目。勒泰集团始终秉承“携手世界商业,改变城市生活”愿景和“一城一景一地标”理念,积极探索“商业地产+金融投资”双翼发展战略,形成以地产开发、商业不动产租赁与运营为核心业务,全面推进资本投资与运营、互联网金融、文化旅游项目等多元化业务发展战略,通过地产与金融双擎驱动的战略规划,实现产融结合、双翼发展良好局面。

未来,勒泰集团将与社会各界一道,同心共赢、蓄势远航,共享优质商业物业回报,共同推动国内房地产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北京勒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