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携手广达电脑聚焦中国制造绿色升级

近日,由广达电脑主办,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协办的“2017广达绿色规范培训大会”在上海、重庆两地成功举办。广达、SGS资深技术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六百位广达供应商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上海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广达电脑(以下简称“广达”)主办,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协办的“2017广达绿色规范培训大会”在上海、重庆两地成功举办。广达、SGS资深技术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六百位广达供应商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旨在通过广达专家关于广达绿色规范、材料宣告MD重点说明、全物质宣告FMD系统及QC080000说明及供应链实务管理等内容的全面分析,SGS资深环保技术专家关于全球环保法规最新进展及企业应对解决方案的深入解析,为整个广达供应链提供齐全面的可持续发展新思路,使供应商在提供专业可靠、安全易用、高效节能的技术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同时,较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从而使得产品迅速进入国际市场。

2017广达绿色规范培训大会现场
2017广达绿色规范培训大会现场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环境保护的日益重视,绿色环保已经成为很多行业发展的基础。“工业4.0”战略及“中国制造2025"规划,都将绿色制造作为核心和重点任务,产品的绿色化已成为中国制造企业重要的升级方向和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将绿色环保法规的遵从视作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考量。作为电子产品的制造大国,多年来,我国电子行业扩张速度有目共睹。对于中国电子制造企业而言,需主动加强产品环保性能等各项测试和认证保障,不断创新,努力提升产品质量才是企业永续发展之道。

广达电脑作为全球第一大笔记本电脑研发设计制造公司,秉持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不仅在既有的产品与技术方面寻求创新突破,更积极拓展其他相关产品及技术的研发,时刻关注国际绿色规范趋势,在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同时推动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SGS 作为广达授权认可的测试认证机构之一,已多次与广达共同举办供应商大会,SGS 技术专家发言均得到与会企业的高度关注。SGS 始终关注电子行业的变化趋势,有效引导和协助供应商加强对国际电子产品环保法规最新要求的研究,推进产品质量,进一步加快广达在环保方面的发展。

SGS科技电子产品事业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总监、SGS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全球总监郝金玉博士表示:目前,“中国制造”正在向着“中国创造”迈进,在技术创新和实现可持续性的进程中,企业应首先确保产品的安全环保性,因为产品中可能会涉及的有害物质,虽然是消费者看不到、摸不着,但是它可能会对人体存在一定危害。且产品在废弃后,也是会对环境存在一定危害,这些也是厂商们需要考虑的问题。因此,在整体品质的提升上,其实是应该从源头抓起,要从原材料、供应链抓起。SGS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将继续凭借专业的技术支持及全球化的服务网络,与广达在产品的化学有害物质测试等领域继续深入合作,共同携手推进中国制造的绿色升级。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拥有全球较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有害物质管控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能够为企业提供涵盖整个供应链的一站式电子电气解决方案,包括限用物质测试服务、产品认证服务、测试报告数据库服务、工厂审核服务、体系认证、培训服务、咨询服务以及能源与低碳服务等,从而协助企业从根本上解决“绿色”制造问题,使产品顺利快速地进入并占领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