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迎来盛大开幕

活力演绎城市生活新逸境
2017-11-21 15:45 11048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宣布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于今日盛大开幕。拥有325间客房的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以独特的设计与服务,打造集商务与休闲于一体的城市度假体验,为厦门开启生活新逸境。

厦门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宣布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于今日盛大开幕。拥有325间客房的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以独特的设计与服务,打造集商务与休闲于一体的城市度假体验,为厦门开启生活新逸境。

坐落于新建的观音山国际商务运营中心,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毗邻美景如画的环岛路,迷人的海岸与城市风光尽收眼底。优越的地理位置连接城市重要的商务中心和交通枢纽,1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厦门国际会议会展中心,20分钟车程可达厦门国际机场。

无论是花园主题、茶园景观,还是植物天堂、南洋花砖,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处处体现了这座海滨花园城市的当地文化及艺术元素,并结合香格里拉式的亚洲风情,打造出一番静雅别致的居处环境。超过七成客房与套房坐拥无敌海景,从42平米豪华海景客房至168平米香格里拉套房,满足客人对空间和景观的双重需求。豪华阁的室外露台设计完美呈现了碧海银沙的海岛景观。

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设有两间主打餐厅和一个大堂酒廊,运用大胆的装饰风格与色彩为美食爱好者营造新颖的用餐体验。全日餐厅“馨石堂”用开放式厨房演绎全球缤纷美食与亚洲特色佳肴,明亮温馨的室内外用餐环境让这里成为美食与聚会的完美场所。中餐厅“福港轩”则是以码头文化和集装箱元素为设计灵感,提供地道的粤菜、闽菜及各地经典菜肴。

拥有开阔海景的大堂酒廊层高10米,是宾客休闲放松并享用当地传统小食及下午茶聚会的理想之选。晚上,这里还提供户外烧烤和独具厦门特色的地道烧酒配。

总面积3,000平方米的NX健身与水疗中心为宾客提供设备完善、装备精良的健身房、室内恒温泳池、桑拿房,蒸气浴以及水疗区的美容和按摩服务。NX健身课程包括拳击、瑜伽、爵士舞以及武术等选择。此外,对酒店客人及会员开放的NX儿童俱乐部即将在年底正式营业,这里为1至12岁儿童提供雪橇滑梯、单龙滑梯、波波球池、弹跳蹦床、蜘蛛攀爬塔等游乐设施,是孩子们享受快乐的专属空间。

作为厦门最新落成的酒店,厦门香格里拉拥有城中极具特色与规模的会议及宴会设施,包括一个1,500平方米、层高8米、可以容纳1,000位宾客的无柱式大宴会厅。酒店还配备了城中唯一一部车载电梯,可以直接将汽车运至宴会厅楼层。此外,酒店还提供7间用途灵活、可容纳30到400人不等的多功厅及多个室内外场地,是举办各类会务及宴会的理想之选。

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现已推出盛大开幕特惠,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仅需人民币1,100元即可入住酒店豪华海景客房一晚,含次日双人自助早餐及指定餐厅与酒吧五折优惠(价格不包含服务费及税费)。预订及垂询可致电(86 592)838 5888或发邮件至 reservations.slxm@shangri-la.com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100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1,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澳大利亚、加拿大、斐济、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和沙特阿拉伯。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如需集团酒店电子版本的图片,请登陆集团网站:
http://www.shangri-la.com/cn/corporate/press-room/photo-library/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