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掘金地产新存量时代迈居牵手多个品牌共建大住宿业生态圈

迈点网
2017-11-21 15:00 5353
2017年11月15日,大住宿品牌加盟及产权交易平台 -- 迈居相继与榴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未来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江苏贝客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杭州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从“黄金时代”走向“白银时代”,这是整个房地产市场被业界公认的发展趋势。行业的发展趋势、市场需求的增加以及城市的发展,共同推动房地产进入了由“增量”变为“存量”的时代。在新存量时代,如何掘金地产行业?不管是“负重前行”还是“轻身上阵”,强大的资源整合和运营服务能力将成为影响以“空间”为基础的企业的生存。

迈居牵手多个住宿品牌开通住宿品牌市场扩展快车道

2017年11月15日,大住宿品牌加盟及产权交易平台 -- 迈居相继与榴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下统称“榴莲酒店集团”)、江苏未来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下统称“未来域”)、江苏贝客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统称“贝客公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迈居将通过专业精准调配,实现物业资源与合作品牌资源的无缝对接,促使多元化的品牌和多元化的物业项目达成合作,助力优秀品牌生长和待售物业的较大化增值。

贝客公寓与迈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贝客公寓与迈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调研数据显示,贝客公寓开业12个月以上门店出租率长期稳定在95%以上,续租率超过50%,新老门店平均入住率达到90%以上,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经过三年的发展,贝客公寓产品已进化到3.0系列,从二十余种广受年轻人喜爱的户型设计,到各具特色具有社交属性的邻里中心,其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产品库体系。

贝客公寓CEO魏子石表示,贝客公寓将在提升用户的居住体验、服务体验和搭建、完善整个运营体系上做进一步优化升级,并保持贝客公寓在房型设计风格上的领先优势。借助于迈居的平台优势,贝客公寓将快速实现在全国范围内的扩张与发展。

榴莲酒店集团与迈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榴莲酒店集团与迈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酒店业,将“创新”作为酒店定位的品牌屈指可数。而榴莲酒店集团作为新生代的酒店品牌,将自身定位为创新型酒店,时尚、社交、轻奢等个性化代名词在榴莲酒店中充分演绎。其一直以认真、务实的态度去做一个专业的酒店品牌运营商,为投资人带去更高的投资回报收益。

“一个中档酒店突破与创新发展的新时代正在逐渐到来”,榴莲酒店集团董事长程军表示,希望在未来3-5年内,继续按照集团的发展方向不断扩张,成为创新型酒店乃至整个酒店行业的新标杆,迈居平台拥有遍布全国的优质物业资源信息与专业数据研究,这将对榴莲酒店集团的目标实现起到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

未来域与与迈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域与与迈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不久前刚刚获得新光集团2亿元B轮融资的长租公寓“未来域”,目前管理各类型存量资产面积超百万平米,资产管理规模总额愈百亿,产品线覆盖11个核心一二线城市,累计服务用户超过10万人,已成为全国较大的综合运营管理服务商之一。

公司创始人兼CEO王宇透露,“公司未来的“3+1”战略计划是品牌规模化、场景服务化、服务产品化加上文化。”为了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使品牌规模化优势凸显,未来域依然需要寻找大量合适的物业进行合作。

“品牌、物业、平台”强强联合生态圈将成未来趋势

近两年来,无论是国家政策、市场环境、创投资本都开始转型旅游服务业,以休闲度假产业、特色小镇、文旅产业、康养产业、旅居产业、长短租公寓产业、联合办公和众创空间产业等多元细分业态构建的旅游及大住宿业已经形成。

消费的多元化,意味着市场会越来越细分,新业态新品牌会越多越来,任何单一的品牌都将无法应对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多品牌多业态的协同发展将是趋势。

然而,与此同时,面对鱼龙混杂的市场,如何“大海捞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酒店品牌,也是业主方最为头疼的问题。

“这个时候,大数据平台的作用就日渐凸显出来了。”迈点副总裁助理兼迈居总监吴晓佳女士表示,迈居品牌拥有完备专业的数据库、独家运营和经营能力分析、市场未来走势预测等多种能力,为酒店品牌以及物业方提供更为全面的支持。

迈居8年的数据积淀已形成技术壁垒,可提供远超其他渠道的详尽信息;同时,依托迈点品牌指数MBI 及多类独家报告,能够客观助力品牌方决策分析;最后,其独家数据不仅能够合理预测未来市场发展趋势,在交易达成后还能为物业方提供持续指导。

“迈居将以自身的强资源整合力,不仅为物业方和品牌方增效增值;同时还将规范产权交易市场,形成良性机制,并推动产权交易行业健康发展。”一业内人士如是表示!

据官网数据显示,迈居目前与近1000家包括酒店、民宿、公寓、餐饮等在内的品牌企业达成合作,物业企业入驻数突破3000家,累计询盘数超过20000次,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NO.1。而这,或许正是三大品牌选择与迈居建立深度战略合作的原因所在,也是共建大住宿业生态圈的底气缘由,我们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迈点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