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与麦瑞通医疗达成协议,出售BD及巴德部分产品线

2017-11-21 13:56 9842
11月16日,BD全球正式宣布与Merit(麦瑞通)医疗系统公司达成最终协议,出售BD的软组织核心穿刺针活检产品线。作为协议的一部分,Merit医疗还将收购巴德Aspira ®胸腔引流和腹腔引流系统。

上海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11月16日,BD 全球正式宣布与 Merit(麦瑞通)医疗系统公司达成最终协议,出售 BD 的软组织核心穿刺针活检产品线。作为协议的一部分,Merit 医疗还将收购巴德 Aspira® 胸腔引流和腹腔引流系统。

2017年4月,BD 宣布240亿美金收购巴德,与 Merit 医疗的该项协议将从 BD 收购巴德完成起正式生效。

“我们认为,这一最终协议是 BD 计划收购巴德的相关法规审核流程中又一积极的进展。”BD 全球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Vince Forlenza 表示,“BD 仍期待能在今年内完成对于巴德的收购,视乎惯例成交条件以及美国、中国和墨西哥的额外法规要求而定。在 BD-巴德收购案被最终批准后,我们将立刻完成此项剥离交易。”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