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书途不陌路 “漫步青岛全球递书”活动走进杭州

旅游情报
2017-11-21 13:57 4987
11月14日,由青岛市委外宣办、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由各区市旅游局协办,青岛脉道新媒国际传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漫步青岛全球递书活动”,在杭州开启了一场别致的城市旅游推介之旅,《旅游情报》作为媒体特约合作方,也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杭州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11月14日,继青岛、上海、苏州“递书”之后,昨日,由青岛市委外宣办、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由各区市旅游局协办,青岛脉道新媒国际传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漫步青岛全球递书活动”,在杭州开启了一场别致的城市旅游推介之旅,《旅游情报》作为媒体特约合作方,也一直关注并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与以往推介会不同的是,这是青岛首届以“递书”为主题的城市旅游形象推介活动。即通过《漫步青岛》这一手绘城市旅行日记为载体,在各大友谊城市发起“漫步青岛全球递书”活动,外地市民通过扫描书本二维码,就可以进入“书途之旅”。通过图书接力活动,将青岛的细节之美、城市之美,传递到友谊城市,深化青岛对外城市旅游形象,全力提升青岛的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人士到青岛观光旅游。

漫步青岛全球递书活动
漫步青岛全球递书活动

据承办方朴宿文旅创建人之一刘喆介绍,佛山女孩梁妍的《漫步青岛》是一本手绘城市志,也是一本城市观察学。《漫步青岛》成为外地游客来青的“旅游圣经”,深受外地游客读者喜爱。这是因为《漫步青岛》独特的城市观察视角,让外地游客发现了青岛这座城市的魅力。

在昨日的旅游推介会上,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宣传推介了青岛旅游业的新业态,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人员围绕“太清寻真悟道文化之旅”、“登峰望远平安之旅”、“华严祈福如愿之旅”等,介绍了崂山风景区的山海之美,紧贴“上山下海”和“美丽崂山”两条旅游特色主线,展现崂山旅发委“全域旅游”发展的新格局,市南区文化旅游局、市北区旅游局及西海岸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人员也就辖区内的特色景点及旅游新业态做了推介。

11月13日晚,在朴宿的牵头之下,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杭州市民宿行业协会、民宿客及山舍就所在城市文旅发展状况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上,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有望与杭州市民宿行业协会达成“漫步青岛 全球递书”长期合作协议。即“漫步青岛 全球递书”活动通过杭州市民宿行业协会的渠道,寄送到杭州市民宿,从上自下,完成一次青岛、杭州两城文旅联谊。

据杭州市民宿行业协会秘书长何吉迪女士了解,杭州市民宿行业协会成立于2016年12月底,目前首批已吸纳200多家会员单位。该协会在加强行业诚信自律,推动行业环境良性发展,让杭州民宿业更具凝聚力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同时,还积极促进全市民宿行业资源整合、共赢发展,助力杭州旅游产业全方位发展。

消息来源:旅游情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