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egene联合微软在亚洲推出Indegene Omnipresence

微软和Indegene宣布在亚洲推出结合双方优势的智能化客户联系与管理解决方案Indegene Omnipresence
Indegene
2017-11-21 12:56 9622
全球医疗保健解决方案提供商 Indegene 联合微软 (Microsoft),在思想领袖会议 -- 第六届 PharmaFUTURE(TM) 大会上宣布在亚洲推出 Indegene Omnipresence。

上海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医疗保健解决方案提供商 Indegene 联合微软 (Microsoft),在思想领袖会议 -- 第六届 PharmaFUTURE™ 大会上宣布在亚洲推出 Indegene Omnipresence。

generated by system

来自全球二十大生物制药公司(包括勃林格殷格翰 (BI)、拜耳 (Bayer)、百时美施贵宝吉利德 (BMS Gilead)、葛兰素史克 (GSK)、强生 (J&J)、礼来 (Eli Lilly)、默克 (Merck)、诺华 (Novartis)、辉瑞 (Pfizer) 和赛诺菲 (Sanofi))的多位中国大陆业务领导者,参加了今年的 PharmaFUTURE™ 大会。Indegene 执行副总裁桑杰-维尔马尼 (Sanjay Virmani) 在大会开幕辞中讨论了当今业界在商业执行上面的全球挑战。在总结当今生命科学领域商业执行状况时,桑杰表示:“制造商现在对客户联系领域的技术进行了数百万美元的投资,但是这些系统的使用率还不到30%。一份研究报告显示,56%的企业对他们当前的数字部署水平不甚满意。因此现在需要重新审视这些投资的价值,并探究这些投资是否真的能够推动为所有用户和客户创造巨大价值。”

与销售力量占主导地位的时代的商业执行工具不同,Indegene Omnipresence (iO) 被设计用来在现代环境下为内部和外部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其智能化工作流程和功能面向销售、区域医学顾问 (MSL)、重点客户经理 (KAM),最终则是面向客户。依托灵活的多租户商业应用程序平台 Microsoft Dynamics CRM,iO 可扩展,在全球范围内可用,而且十分安全。Indegene 的全栈解决方案进一步运用 Office 办公套件和云服务、LinkedIn(领英)专业人士网络,以及 Cortana 分析和 Azure 机器学习的所有力量,并能借助其现代智能化方式创造价值。此外,凭借从培训和部署到持续内容创造,直至生成洞察意见的简化支持操作,iO还远远超出了传统 SaaS(软件即服务)型 CRM(客户关系管理)/SFA(销售能力自动化)工具。

垂询 Indegene Omnipresence 详情,请访问 http://omnipresence.indegene.com/,或是在《2017年高德纳医药和生物科技CRM市场指南》(2017 Gartner Market Guide for CRM in Pharma and Biotech) 中阅读有关该解决方案的内容。发送电邮至 Omnipresence@indegene.com,可预订观看演示。

消息来源:Indege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