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NX Global Logistics收购Logical Freight Solutions

MNX Global Logistics收购专业医疗物流公司Logical Freight Solutions
此次合并增强了MNX在亚太地区对时间和温度敏感性产品的物流能力,为不断增长的医疗保健、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市场提供服务
MNX Global Logistics
2017-11-21 12:00 6423
MNX Global Logistics已收购国际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Logical Freight Solutions P/L (LFS)。

加州长滩和澳大利亚墨尔本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MNX Global Logistics已收购国际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Logical Freight Solutions P/L (LFS)。

MNX Global Logistics收购专业医疗物流公司Logical Freight Solutions
MNX Global Logistics收购专业医疗物流公司Logical Freight Solutions

 

LFS于1994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成立,专注于为医疗保健行业提供服务,包括生命科学、农业生物、诊断、治疗、蛋白质组学、医疗设备、微生物学、基因组学、化学品、放射性药品、仪器、备件以及这些行业的所有消耗品。LFS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香港、台湾和美国设有据点。

MNX首席执行官Paul J. Martins表示:“以病人为中心的医学快速发展,对温控运输和定时交货有着严格的要求,这凸显了专业快速物流公司将继续在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行业发挥重要作用。LFS拥有和我们一样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和地理覆盖。此次合并使我们的新老客户能够体验更多为全球医疗保健、生命科学和医疗设备行业量身打造的物流服务。”

LFS首席执行官Steve Cheetham非常看好合并后企业的发展潜力。

Cheetham说道:“自成立以来,Logical Freight Solutions已经稳步建立了基础设施和专业技能,从内部供应商到最终用户,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真正的门到门服务。加入MNX进一步促进了我们的业务和服务在新地区的增长,并且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多样化的物流服务和新技术。”

这项收购是MNX为推动全球增长以及为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而采取的一系列战略举措的一部分。随着能力的提高,MNX已做好准备为在整个亚太地区乃至全世界谋求发展的客户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MNX Global Logi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