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TI世界旅行体验师联盟举行旅游自媒体行业大会

世界旅行体验师联盟
2017-11-21 11:14 4720
2017年11月16至17日,“2017首届世界旅行体验师大会”在北京古北水镇成功举办。本届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和WATI世界旅行体验师联盟联合主办,著名旅游品牌策划机构WING励智品牌和MOGO蘑菇云新媒体共同承办。

北京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6至17日,“2017首届世界旅行体验师大会”在北京旅游胜地 -- 古北水镇成功举办。本届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和WATI世界旅行体验师联盟联合主办,著名旅游品牌策划机构WING励智品牌和MOGO蘑菇云新媒体共同承办。

联盟发起机构 -- 励智品牌总经理梁昕分享旅游自媒体平台模式
联盟发起机构 -- 励智品牌总经理梁昕分享旅游自媒体平台模式

本届大会汇聚了国内外旅游达人和专业旅游机构200余人,不仅仅是一次旅游达人的行业交流盛会,更是一次旅游自媒体发展方向的论道峰会。

大咖云集:从花甲之年的“长城之子”,到坐着轮椅来分享的“侣行”者

中国长城学会常务副会长董耀会获得当代行者特别荣誉奖
中国长城学会常务副会长董耀会获得当代行者特别荣誉奖

 

《侣行》的张昕宇、梁红分享他们“旅行不能说走就走”的主题演讲
《侣行》的张昕宇、梁红分享他们“旅行不能说走就走”的主题演讲

在本届世界旅行体验师大会上,各路大咖云集。被誉为“长城之子”的中国长城学会常务副会长董耀会,在会上分享了他在上世纪80年代曾经历时508天,首次完成人类徒步考察长城全程这一壮举,他对旅行意义的解读给了大家深深的思考。腿伤未愈的张昕宇甚至是坐着轮椅完成了他的主题分享,张昕宇、梁红夫妇这一对传奇旅行家,把他们热爱和坚持的《侣行》精神带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论坛激烈碰撞:从旅行达人到旅游自媒体,从视觉文化到目的地营销

大会上,来自国内外的旅游专家和自媒体大咖,围绕着旅游自媒体的发展方向、旅游目的地的新媒体营销机遇以及旅游文化IP等话题,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深度研讨,不仅仅对旅游自媒体的发展瓶颈进行了剖析,更是对旅游自媒体与旅游目的地的交互平台提出了明确的发展方向和清晰的蓝图。

神秘嘉宾现身:阿喂 -- 当之无愧的大咖

神秘嘉宾,联盟形象代言人阿喂亮相引起轰动
神秘嘉宾,联盟形象代言人阿喂亮相引起轰动

大会现场最精彩的一个环节莫属神秘嘉宾的出现。一段神秘嘉宾微信聊天对话视频的播出,大家怀着猎奇心去看,随后一系列阿喂的照片刷满屏幕。大会现场瞬间响起“阿喂!阿喂!阿喂! -- 厉害了我的喂!”。她的拉着行李箱闪亮出现,将大会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她就是与旅行者时刻相伴的阿喂。是的,阿喂是世界旅行体验师联盟社群管理员,在线上有问必答、有求必应。阿喂在世界旅行体验师联盟,她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她与旅行者一起穿过山川河流,去北极与北极熊对话,去征服攀登高峰,去深海潜游,去异域捕捉风情。她才是当之无愧的大咖 -- 阿喂。

“2017首届世界旅行体验师大会”在长城脚下的古北水镇圆满落幕,宣告了WATI世界旅行体验师联盟的正式成立,也昭示着旅游自媒体行业的整合发展之路,瞄准全行业的新高点,从这里坚定出发。

消息来源:世界旅行体验师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