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联四大前沿创新产品亮相新加坡金融科技节

2017-11-21 10:21 5560
在日前开幕的2017年新加坡金融科技节上,银联人脸支付、声波支付、VR(虚拟现实)支付以及实时风控系统四大前沿金融科技集中亮相。

新加坡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餐厅吃完饭,打开手机就可看到账单并轻松支付,依托银联声波支付技术,这一体验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在日前开幕的2017年新加坡金融科技节上,银联人脸支付、声波支付、VR(虚拟现实)支付以及实时风控系统四大前沿金融科技集中亮相。

银联四大前沿创新产品亮相新加坡金融科技节

银联四大前沿创新产品亮相新加坡金融科技节 

来自美国硅谷的参观者Joshua从事科技行业,在尝试了银联人脸识别技术后,不断询问具体的实现方案,Joshua说:“银联在金融科技领域表现出非常强的研发能力。”银联的人脸支付的识别率高达99.5%,在无人销售场景有广泛的商业空间。相关技术正在进行应用测试,很快将在亚洲部分市场推出。

银联国际产品总监Shuan Ghaidan表示:“作为国际支付品牌,银联通过大量的测试和试验,研发低成本、安全可靠的支付技术,将消费者、企业和金融机构联接起来。未来会加大力度利用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大数据和云技术来帮助消费者和企业实现更快、更安全、更无缝的支付,此次参展将成为银联在金融科技领域新的起点。”

在声波支付展台,当现场屏幕上出现巧克力画面,参观者即刻可在手机APP上收到商品购买信息并便捷支付,银联声波支付可以将数据编码在人耳无法识别的声波中,对顾客进行精确定位,是一种交互式、开放式支付解决方案。

参观者还可在VR支付展台,戴上专用头盔,操控手柄体验身临其境地网购。“升级版”银联风控系统则向各类金融机构提供了包括欺诈风险管理、信用风险管理、账户风险管理三位一体的解决方案。

近几年,金融科技热潮在全球涌现,中国已成为金融科技发展较快的国家之一。顺应移动互联和数字化支付趋势,银联联合产业各方推出在线支付、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钱包类产品等一系列移动支付标准和产品体系,加快云平台建设与大数据开发应用,同时正在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实践。

为期5天的新加坡金融科技节是以金融科技为主题的年度全球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共吸引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企业参展。

消息来源:银联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