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著名的颁奖典礼2017亚洲明星盛典成功举行

韩国首个结合韩剧和韩国流行音乐的颁奖礼2017亚洲明星盛典(AAA)成功举行。包括EXO、Seventeen、林允儿和李准基在内的40位韩流文化明星和歌手代表获奖,日本和中国的艺人也获得57个奖项,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颁奖典礼。

韩国首尔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韩国首个结合韩剧和韩国流行音乐的颁奖礼2017亚洲明星盛典(AAA)成功举行。

包括EXO、Seventeen、林允儿(Im Yoon-ah)和李准基(Lee Joon-gi)在内的40位韩流文化明星和歌手代表获奖,日本和中国的艺人也获得57个奖项,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颁奖典礼。

请在这里查看互动多媒体新闻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224751-asia-artist-awards-2017/

亚洲明星盛典组委会主任Jiwon Ha表示11月15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的这个盛典在韩国、日本和中国进行了长达4小时30分钟的直播,同时公布了通过投票选出的较佳人气赏(Popularity Award)名单。

亚洲明星盛典是一个嘉奖过去一年来为亚洲文化做出重要贡献的男女演员和歌手的颁奖典礼。颁奖仪式由百乐达斯城(Paradise City)和Samsung Pay(三星智付)赞助,并且由Media Star News和全球娱乐媒体The Star Asia主办。

人气赏投票通过Samsung Pay和The Star Asia应用进行,共计收到13个国家1100万次投票最终选出较佳人气赏获奖者,让每个国家的影迷和歌迷都能感受这个活力典礼的魅力。

韩国当红男子组合EXO获得人气歌手赏(Grand Prize for Singer)奖。Seventeen、Super Junior和Wanna One也获得了奖项。都暻秀(Do Kyung-soo)和金喜善(Kim Hee-sun)分别获得男女演员大赏。李准基获得较佳优秀(Fabulous)赏,成为韩国具有代表性的韩流明星。

AAA组委会总结表示,亚洲明星盛典这个活动已经走出韩国,成为一个全球性的颁奖典礼。此外,组委会还表示盛典有望更好地代表亚洲,并有幸让Paradise City Hotel & Resort(百乐达斯城酒店及度假村)成为官方酒店合作伙伴。

垂询详情,请访问:

亚洲明星盛典官网:http://www.asiaartistawards.com/
Star News:http://star.mt.co.kr/foreign/starListEng.html
Samsung Pay:https://www.samsung.com/us/
百乐达斯城:http://www.p-city.co.kr/?language=EN
The Star Asia:http://www.thestar.kr/

消息来源:AAA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音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