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图教育李委明获2017年度“优博奖”

2017-11-20 20:57 10056

北京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7日,北京当代经济学基金会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经济学优秀博士论文的获奖名单及论文题目。设立该奖项旨在倡导经济学教育中的学术探索精神,鼓励理论创新。“优博奖”提名人由大陆相关高等学校及科研单位经济院系所主要负责人、港澳台地区相关高等学校经济院系所主要负责人组成。

2017年度中国经济学优秀博士论文颁奖现场
2017年度中国经济学优秀博士论文颁奖现场

华图教育集团创业元老,公务员培训行业资深顶级培训师,清华大学经济学博士李委明携论文《基于时间集合数据的动态离散选择模型估计》荣获此殊荣。

华图教育李委明
华图教育李委明
消息来源:华图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