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梅开二度,宝尊获梅花网营销创新金奖

2017-11-20 19:10 6777
第五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Mawards颁奖典礼于11月15日-11月16日在上海举行。宝尊电商凭借《科比退役40天 从爆闻到爆款》及《天猫焕新之旅》营销案例,分别将较佳电商营销创新奖金、铜两项大奖收入囊中。

上海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第五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Mawards颁奖典礼于11月15日-11月16日在上海举行。宝尊电商凭借《科比退役40天 从爆闻到爆款》及《天猫焕新之旅》营销案例,分别将较佳电商营销创新奖金、铜两项大奖收入囊中。

今年,Mawards共计有参赛728件作品,专家评审阵容逾百人。其中,金奖率的数值更是降至4%以下,其稀缺性足见含金量。梅花网营销创新奖(Mawards)是中国地区第一个以“营销创新”为定位的奖项,旨在表彰每年在营销领域内创新实践的机构和个人。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创新根植于宝尊的基因、内核,以科技创新和客户需求为引擎,宝尊的十年是不断探索、革新的十年。继打造宝通魔方自动化物流中布局智能仓储物流后,宝尊推出了以“驻店宝”为核心的Omni-Channel解决方案。而在数字营销领域更是发布了以营销工具“驻店猫”为核心的Omni-Marketing解决方案,首度喊出“品销合一”的口号,打破传统营销的边界为品牌融合线上、线下,围绕消费者全链路打造闭环整合营销。

此次荣获较佳电商营销创新奖金的《科比退役40天 从爆闻到爆款》案例,其创意之“新”不仅在于捕捉“科比退役”这一现象级事件为NBA中国赢得口碑,更在于这一创意的销售力。它抓住“科密们”的深层次需求,将他们的消费情感和IP产品无缝对接,从科比退役“爆闻”到“KB20”限量发售的 “爆款”,宝尊从策划到落地在淘内、淘外紧跟NBA科比告别赛节奏,构建“人、货、场”三位一体的场景化消费,携手NBA中国将这一现象级事件转化为流量与销量,赢得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

而另一铜奖案例“天猫焕新之旅”之新,则在于宝尊洞察电商平台消费体验与内容的全面升级趋势,打破固有营销思维与边界,以天猫作为品牌沟通的核心阵地,结合产品性能创新传播理念。从预热、体验到引爆,完美实现品牌理念到销售的转换。预热期:社交媒体、短视频等同步发力以KOL的故事引发消费者共鸣激发焕新体验的好奇心;体验期:传递舒适而行的生活方式,将城市街角随处可见的书报亭改造为 Pop-up Store — 焕新驿站,打造用户体验与产品焕新互动的线下触点,并同步在淘宝PGC直播节目定制品牌专场,邀请KOL现身直播营造线上体验氛围。爆发期:天猫旗舰店+上百家线下门店同步加入首发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整合传播实现流量与销量双赢,走出品销双量合一的新节奏。

这是继收获金投赏三项奖项后,广告、营销届给予宝尊的又一认可。宝尊数字营销是领先的品销合一实践者,百位4A电商行销专家让宝尊即有一流广告人的营销视角与能力,又在10年的电商服务经验赋能下拥有领先的销售经验。能从品牌的生意策略出发,以消费者生命周期推移为目标,充分挖掘用户在各个场景中的行为数据;以大数据为核心,以有销售力的创意为手段,为消费者创造无缝的、全闭环式的消费体验,从而让品牌消费者的生命周期循环往复、生生不息。电商+4A、“感性”的数据+“理性”的创意,宝尊数字营销之道运应而生。

消息来源:宝尊电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