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cy’s上海快闪限定店“纽约上海双城记”

#一起Macy’s!
Macy’s
2017-11-20 17:40 6359
拥有逾150年历史的美国著名连锁百货品牌 Macy’s,用独特方式将两城相连 -- Macy’s 快闪限定店于11月17日至11月26日登陆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一楼中庭,倾力打造嘉年华般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把多元化的美式生活理念跃然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上海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上海、纽约,这两座代表东西方文化的活力之城,既有着各自独特的精彩,也有着惊人的相似。拥有逾150年历史的美国著名连锁百货品牌 Macy’s,用独特方式将两城相连 -- Macy’s 快闪限定店于11月17日至11月26日登陆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一楼中庭,倾力打造嘉年华般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把多元化的美式生活理念跃然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纽约 Macy’s 感恩节大巡游始于1927年,这项著名的传统已有90年历史。今年,第91届感恩节大巡游的队伍正蓄势待发,准备与350万现场观众以及5000万电视观众一起开启全民狂欢模式。而 Macy’s 也将这一全美瞩目的城中盛事搬到了上海快闪限定店中,鬼马小丑、精灵兄弟、圣诞老人、卡通火鸡等可爱逗趣的巨型气球漂浮于主展区上方,装饰以鲜艳缤纷的色彩,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欢悦气氛。同时,主展示区陈列了 Macy’s 精心挑选的20多个品牌,逾百件单品,汇集时尚摩登的男女时装、阳光活力的童装系列,以及优雅精致的配饰,更有厨具家纺用品、运动服饰配饰以及营养补给产品。更有惊喜“黑五”优惠提前登陆上海快闪限定店,让中国消费者抢先狂欢嗨购。

Macy’s中国快闪限定店登陆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 / 主展示区入口 /纽约Macy’s感恩节大巡游精彩现场
Macy’s中国快闪限定店登陆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 / 主展示区入口 /纽约Macy’s感恩节大巡游精彩现场

从纽约到上海 无时差的时尚潮流

从“大苹果”纽约到“魔都”上海,街头总是穿梭着自信时髦的男男女女,不同的肤色,不同的身型,却都演绎出个性时尚。本次,Macy’s 将全新的美式潮流衣橱零距离还原到上海快闪限定店中,让远在大洋彼岸的潮流穿搭瞬间变得触手可及。进入主展示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精美的配饰区域,APM Monaco 时尚感与奢华感并存的珠宝首饰,Kenneth Cole 简约大气的鞋履腕表,Anne Klein 利落大方又不失优雅的腕表配饰一一陈列,格外出众。

Macy’s 还带来了以“Feminine Chic”为主题的潮流展示区。Anna Sui 与 Macy’s 自有品牌 I.N.C. 联名推出的“Anna Sui X I.N.C. International Concepts”胶囊系列实属抢眼,以西部风情为灵感,单品上大量的印花、刺绣、蕾丝、流苏等元素,将西部女孩野性酷感又甜美可人的形象描绘得淋漓尽致。而 Betsey Johnson 华丽繁复、夸张大胆的风格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元的选择。

纽约和上海都是摩登活力的代名词,这两座不夜城充满了无限的能量。Macy’s 快闪限定店中的“街头力量”潮流区便将这股积聚的能量释放,展示了多个风格动感的男装及女装品牌。街头先驱品牌 Champion 用大胆的配色打造出多款潮人必备单品,舒适实穿的设计是秋冬搭配不可或缺的元素。法国潮流品牌 VEJA 的小白鞋经典百搭又天然环保,不少好莱坞影星也都是它的拥趸。潮流展示区同时还设有 Tommy Hilfiger 的童装专区,童趣又实用的设计点亮小小冒险家们童年的精彩瞬间。

更令人跃跃欲试的还有潮流陈列区专设的虚拟试衣间,时尚爱好者只要简单操作屏幕上的按钮,就可以更换不同服装款式,即时感受效果,轻松定义专属自己的美式风格。

从纽约到上海 相同的生活格调

纽约和上海相隔10000多公里,有着12小时的时差,都市男女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却毫无分差。Macy’s 将精致的美式生活态度原汁原味地带到了上海,满足了“乐活族”们对健康优质生活的向往。有着“家政女王”美誉的 Martha Stewart,其同名家居品牌影响了几代美国中产阶级的生活。此次快闪限定店陈列了精美实用的厨具系列,再现美剧里中产阶级的生活场景,又让人耳目一新:当纽约客用 Martha Stewart 准备元气满满的早餐的同时,忙碌了一天的上海一家人正在用精致的厨具为自己和家人烹饪美味的晚餐。此外,Martha Stewart 还为 Macy’s 带来了十款特别食谱,由人气主厨现场教学。

从纽约到上海 运动风席卷而来

“Sporty is the new sexy” --  运动风的热潮一路从纽约刮到了上海,如果你还有“运动服只属于健身房”的概念,那就让 Macy’s 带你开启新的“型”动时代。无论是运动时挥洒汗水还是日常通勤、周末出游,美国运动品牌 Under Armour 高性能的面料、专业的功能性和活力的色彩,能让你把每个角落都变成展现自信真我的T台。Hawke & Co 的羽绒夹克外套轻便温暖,既适合于街头穿搭,也能在职场穿着。

除了提倡悦然“型”动,Macy’s 还强调由内而外的健康调养。快闪店专门陈设了来自膳食营养品牌 The Vitamin Shoppe 的多种膳食营养品,不管是健身爱好者、关心宝贝成长的父母、还是关爱父母健康的晚辈,都能从中找到适合的选择。正如 The Vitamin Shoppe 四十年来致力推崇的:为不同人群量身定制健康方案,帮助大家滋养、强健每一天。

Macy’s快闪限定店街头力量潮流展区 / Macy’s快闪限定店家居系列展区 / Macy’s快闪限定店“型”动系列展区
Macy’s快闪限定店街头力量潮流展区 / Macy’s快闪限定店家居系列展区 / Macy’s快闪限定店“型”动系列展区

从纽约到上海 分享爱和欢乐

来到上海的 Macy’s 并没有忘了分享愉悦和正能量的美式精神,此次上海快闪店也秉持这一不变的理念,提供了多种创新有趣的互动体验。主展示区外震撼视觉的 AR 互动体验,带你“一秒穿越”到美国,变身时髦纽约客。真实还原的感恩节大巡游场景,让上海的顾客如临其境感受热闹的狂欢气氛。更有抓娃娃机等你来挑战自己的幸运值,从精致的美妆到温暖百搭的围巾,都是 Macy’s 诚意满满的见面礼。

除此之外,Macy’s 快闪限定店在双层互动区提供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概念体验课程:与安娜苏美妆香水师体验百变彩妆和迷人香调,与手工艺匠 DIY 属于自己的缤纷气球,与专业营养师探讨养身健康小秘诀。关注 Macy’s 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更多活动信息及报名方式,并在现场美式小食车处领取美味饮品,更有知名网络红人将作为一日店主在线直播,带给大家现场第一手体验。

Macy’s快闪限定店AR体验区 /双层互动区
Macy’s快闪限定店AR体验区 /双层互动区

坐落于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一楼中庭的 Macy’s 上海快闪限定店为期十天,是“魔都”必到的打卡圣地。更多精彩活动信息、独家优惠活动尽在 Macy’s 官方微信公众号,现在开始加入这场节日全民狂欢,一起Macy’s吧!

消息来源:Mac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