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风云变,智者胜 2018CEE17届北京消费电子展正式启动

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
2017-11-20 16:55 3995
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2018年6月28日至6月30日再次在北京举办。届时,智能硬件、VR/AR 虚拟现实、服务机器人、人工智能、智慧生活、智能驾驶、云计算物联网将悉数登场,共同打造科技创新与商业贸易的国际平台。

北京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业内瞩目的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CEE 2018) 将于2018年6月28日至6月30日再次在北京举办。届时,智能硬件、VR/AR 虚拟现实、服务机器人、人工智能、智慧生活、智能驾驶、云计算物联网将悉数登场,共同打造科技创新与商业贸易的国际平台。

2018 CEE
2018 CEE

由森展展览集团主办,消费电子协会、电子信息产业协会协办的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将第十七绽放在中国首都。展会将集合展示智能硬件、VR/AR 虚拟现实、服务机器人、人工智能、智慧生活、智能驾驶、云计算物联网及相关领域的众多优质产品及服务。

2018年,CEE 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规划展览面积将超过30000平方米,届时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中国智造2025长期展示中心)将成为行业各领域展商展示与交流的大舞台。

2018 CEE
2018 CEE

数字化转型经济时代的来临

随着国家中国智造2025战略实施,智能产品、智能制造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跨业创新,成为家电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趋势。

人工智能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将进一步释放历次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积蓄的巨大能量,形成从宏观到微观各领域的智能化新需求,催生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引发经济结构重大变革,实现社会生产力的整体跃升。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务非常艰巨,必须加快人工智能深度应用,培育壮大人工智能产业,为我国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2018 CEE
2018 CEE

展会是行业的风向标。CEE 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正是为了帮助企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提质增效为落脚点,拓宽思维、共同探究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路径,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建立广泛的客户和营销渠道,通过发布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和新服务,实现产品领先进入市场而打造的平台。

新局势下,中国消费电子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如何乘风破浪、迎浪直击?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CEE 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将成为消费电子行业人士纵观大局、展现自我风范的绝佳交流平台

精彩亮点全面剖析

回顾2017 CEE 现场总计共有63800名专业观众参观展览会,较2016年度展会观众人数总量提升了12.88%,观众来自69个国家及地区。展会现场汇聚了来自中国内地、德国、美国、日本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共计300家行业领军品牌和代表企业,现场聚集众多顶尖优秀的消费电子界供应商,专业买家分布全球各地,同时更有行业协会嘉宾及来自海内外专业商贸团的莅临参与。2018 CEE 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主办方将一如既往以优质服务和创新活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亮点及增值体验,服务、规模、影响力也将获得一个新的提升。

2018 CEE
2018 CEE

作为服务消费电子行业的中坚力量,主协办团队持续关心行业健康发展和创新提升,更将组织行业各界开展互动与交流。同期举办的亚洲消费电子行业大会及技术交流会汇集精彩纷呈的主题和专题,一网打尽行业宏观动态,获取各细分专业领域思想和技术新理念。CEE 致力于为中国消费电子行业打造政、产、学、研一站式技术交流平台,让参与者不虚此行。

CEE 自2002创办以来,一直紧扣行业市场最新发展趋势,为中国消费电子行业上下游参与者提供了覆盖全产业链的商贸交流平台,其规模和影响力在行业内不断扩大,并获得一众新老参展商的支持与好评。

风云变,智者

2018年6月28日至6月30日,有意者可前往中国首都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参加这一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

详情浏览官网:http://www.ccefb.com

参展热线:韩先生18800180338(同微信)

消息来源: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