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中国好蛋糕”火热启动 逾万家烘焙门店参与全国票选

2017-11-20 16:36 7089
今天,第三届“中国好蛋糕”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再掀全国乳脂类“十佳蛋糕”的票选热潮。此次参加“中国好蛋糕”活动的烘焙门店再创新高,达到10,600多家,比去年增长近41%,其中囊括了众多知名烘焙品牌。 

上海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今天,第三届“中国好蛋糕”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再掀全国乳脂类“十佳蛋糕”的票选热潮。此次参加“中国好蛋糕”活动的烘焙门店再创新高,达到10,600多家,比去年增长近41%,其中囊括了众多知名烘焙品牌。 

“中国好蛋糕”活动由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旗下核心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倾力打造,并携手中国较大的餐饮点评网站 -- 美团大众点评网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寻找消费者心目中较受欢迎的乳脂好蛋糕,推动烘焙行业的乳脂升级趋势和迅速发展。

“随着中国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增长,消费者越发关注食品的健康和品质问题,他们更倾向于选择原料更天然、更健康、口感更佳的乳脂产品。我们希望通过‘中国好蛋糕’的活动,加深乳脂消费体验,为消费者呈现更多充满创意、健康美味的蛋糕作品,这也是活动的初心所在。”恒天然大中华区安佳专业乳品部副总裁 Richard Allen 先生表示。

今年的“中国好蛋糕”活动规模较前两届活动进一步扩大,除了门店参与数的大幅增长,活动将设八大赛区,覆盖全国28个省市。除了改用更合理、完善的综合评分机制外,各个赛区总积分排名前十的蛋糕作品还将参加“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举办的线下品鉴会,获得法国较高厨师级别 M.O.F 大师 Jean-Francois Arnaud 先生以及安佳专业乳品厨师团队的权威点评。

“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烘焙品牌和门店参与到‘中国好蛋糕’活动中,可见市场对餐饮和烘焙用优质乳品的需求不断增长,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客户也期望能够获得全面的乳品解决方案。” Richard Allen 先生补充说,“作为中国餐饮渠道的市场领导者,我们承诺与中国烘焙业共同成长,并始终致力于更好、更专业地帮助客户紧紧把握最新行业发展态势,巩固他们的业内领军地位。”

即日起至12月3日,消费者可以通过大众点评或者美团平台或微信扫描活动二维码见图,登陆第三届“中国好蛋糕”票选平台,为青睐的乳脂蛋糕点赞,或通过下载优惠券及购买团购券,助力心仪的蛋糕品牌角逐“全国十佳蛋糕”,更有机会赢取新西兰航空机票抵用券。资深“吃货”还有机会参与“线下品鉴会”,与专业大厨共同品鉴各赛区十佳获奖蛋糕。

扫描二维码,参与第三届“中国好蛋糕”评选 

美团“中国好蛋糕”活动二维码
美团“中国好蛋糕”活动二维码

 

大众点评“中国好蛋糕”活动二维码
大众点评“中国好蛋糕”活动二维码
消息来源:恒天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