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工智能企业世胜科技登陆新三板 产品有望大幅降低连锁酒店人力

2017-11-20 16:12 6779
2017年11月20日,广州世胜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人工智能领域又一家集技术研发、产品销售及为传统行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服务的上市企业。

广州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0日,广州世胜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胜科技”或“公司”)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2282 ),成为人工智能领域又一家集技术研发、产品销售及为传统行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服务的上市企业。

广州世胜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广州世胜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此次挂牌新三板,标志着世胜科技正式对接资本市场,力求借助资本的力量扩大经营规模,深入开拓智能科技领域产品线,提高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七年深耕科技领域,坚持自主研发

世胜科技创立于2010年,是专注于产品设计、技术研发和营销管理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世胜成立以来,不断在业内进行深耕和开拓,先后推出“金栗子商业 Wi-Fi 设备”、“银栗子短信营销平台”、“屋联网装修监理”三大核心项目,旨在利用 O2O 模式与物联网技术为各行业解决相关痛点。目前产品运用于连锁服务店、机场餐饮、商户卖场、室内装修、户外作业等众多场景,获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

抢占人工智能发展契机,为酒店、公寓等传统行业实现智能化改造

2017年世胜科技推出“人工智能+”项目,通过对传统行业的智能化升级改造,为企业降低人工成本。世胜科技目前参与改造的行业为连锁酒店、公寓租赁及运动健身等,这部分行业共同面临着经营模式单一、人力成本过重及人员流失率高等痛点。

以某连锁快捷酒店为例,该酒店拥有120间客房,以往仅仅是为客户办理入住手续,就需要常年配备6名前台人员轮流值班。该酒店与世胜科技合作完成智能化改造方案后,使用世胜智能终端机对接第三方订单平台,与客房预订信息实现实时同步。客户只需要凭交易二维码就可以进入酒店,在前台通过终端机“刷脸”及自助完成身份证扫描后,即可成功办理入住,大大节省了酒店人工成本和提高服务效率。

除此以外,世胜智能化改造方案还包括客房门锁智能化改造、自助售卖终端、后台财务管理系统等模块,根据各行业需求,进行智能化改造方案定制,帮助参与改造的企业实现多方面节流、多渠道盈利、多店统一管理。

深入算法研究,独创“鹰眼智慧识别系统”

世胜一直以来坚持把自主研发、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在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算法的基础上,深入研发“鹰眼智慧识别系统”,目前该系统已运用于世胜旗下的运动体验场馆—博地智能高尔夫体验馆的自助售卖终端机上。消费者只需要在终端机取出物品,安装在终端机上的智能摄像头就能自动识别出售卖对象以及所出售的商品,同时后台自动在消费者所关联微信账号上完成扣款。体验过的客户纷纷惊喜地表示:“就连扫码支付这一步都可以免去,就像在自家冰箱拿物品一样方便。”

世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康表示:“目前该系统将会在自营门店完成多次测试实验后投放于市场,主要与传统行业智能化改造方案相结合实现无人售货,例如智慧酒店里面的商品售卖机、无人值守体育场馆里面的饮品售卖机等,为改造企业实现多渠道营收,同时也提高对年轻顾客群体的吸引度。”

新三板上市只是一个里程碑,世胜将以挂牌上市为契机,利用好资本市场,紧紧把握科技发展趋势,完善智慧化体系,加快布局人工智能产业。未来世胜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引领人工智能行业进行深度变革,颠覆传统模式的痛点,致力于为更多领域提供技术支持。

关于世胜:

世胜科技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技术为根本、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经过多年的技术研究和营销经验积累,形成了以产品设计、技术研发、营销管理、售后支援为一体的经营模式。在资本市场上,世胜已获得多家投资方的千万级融资,并于2017年11月正式登陆新三板市场,新三板简称:世胜股份。

世胜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技术研发企业,具有成熟的商业营销产品,包括:“金栗子商业 WiFi”、“银栗子短信营销平台”、“屋联网装修监理“三大核心产品,以及结合对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准把握和前瞻的商业模式,在2017年最新推出“人工智能+”项目。通过融入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黑科技,为多个行业成功开创了无人值守、全智能化的新模式。未来,世胜将进军更多领域,打造多样化的智慧生态圈。

官方网站:www.sstx100.com

消息来源:世胜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