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正义联盟》创IMAX中国十一月零点场、首日等多项纪录

- 赢票房开门红
IMAX中国
2017-11-20 12:41 17978
IMAX China Holding今日宣布《正义联盟》11月17日强势登陆中国超480家IMAX影院。影片一经上映就创下多项11月IMAX票房及零点场IMAX票房纪录。首周末创下近3940万人民币的亮眼IMAX票房成绩。

上海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IMAX China Holding(港交所:1970)今日宣布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正义联盟》11月17日强势登陆中国超480家IMAX影院。影片一经上映就创下多项11月IMAX票房及零点场IMAX票房纪录。首周末创下近3940万人民币的亮眼IMAX票房成绩。

《正义联盟》由扎克·施耐德执导,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亨利·卡维尔、埃兹拉·米勒、雷·费舍尔、杰森·莫玛联袂出演。开片当天,该片IMAX零点场及开片首日票房即分别斩获人民币334万及人民币1500万,超越《雷神3:诸神黄昏》成为十一月IMAX零点场及首日较高票房。此外,影片同时创造了华纳发行的影片、DC电影宇宙及2017年超级英雄电影的多项IMAX零点场及开片首日票房纪录。在中国市场,《正义联盟》零点场总票房中IMAX占比超三分之一。截至目前,该片票房表现较佳的前20家影院中有16家为IMAX影院。

IMAX娱乐首席执行官兼IMAX高级执行副总裁格雷格·福斯特对此表示“我们衷心祝贺IMAX的伙伴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在中国取得创纪录的IMAX票房开画成绩。《正义联盟》集合了众多广受影迷喜爱的超级英雄,在延续独有的人物魅力的基础上,生发出新的火花。片中宏大的画面和惊险的打斗动作,通过IMAX大银幕的呈现,让观众获得了无可比拟的观影享受。我们期待上映后的好口碑会延续这部影片在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亮眼IMAX票房表现。”

IMAX 3D版《正义联盟》经由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消息来源:IMAX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