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四川农博会采购对接会 搭建展商客商沟通合作平台

2017-11-20 11:57 6921

成都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其实,海外啤酒在四川,不仅只有德国啤酒出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比利时啤酒在四川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因此我们打算与比利时啤酒公司有进一步合作,共同开拓西南市场。”11月17日下午,在第五届四川农博会采购对接会上,四川一客商和来自比利时啤酒的负责人之一希斯卡(SISKA)达成初步协议。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落实细节,希望能将比利时啤酒推向中国西南市场。

11月17日,第五届四川农博会展馆热闹非凡,玲琅满目的商品吸引着游客的目光。而主办方专门设置的采购对接会则为参展商和客商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沟通的场地和平台。来自于五湖四海的客商们进行农产品等商品的无缝对接,洽谈进一步的合作。

来自苏宁云商西南区成都地区管理中心的采购总监甘丽萍介绍,参加此次农博会就是为了认识更多质量可靠的供货商,提供更好的原材料。同样,来自成都柴门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采购部经理毛新友谈到,餐饮公司最看重的就是食物原材料,参加此次展会就是来寻找能够生产健康生态农产品的企业,争取能够达成更大的合作。

 

 

消息来源:农博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