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面布局大数据平台 银科控股签约神策数据

2017-11-20 09:42 7253
为加速实现转型升级,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水平,近日,中国领先的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商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大数据分析公司神策数据正式签约,未来神策数据将进一步支持银科控股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

北京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为加速实现转型升级,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水平,近日,中国领先的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商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简称“银科控股”)与大数据分析公司神策数据正式签约,未来神策数据将进一步支持银科控股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

银科控股签约神策数据
银科控股签约神策数据

银科控股集团信息中心大数据总监刘开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对于科技型金融企业来说具有重要意义。选择神策数据作为集团所有产品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正是基于神策数据在产品、技术、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具体表现为:

第一,在私有化部署下,保障数据安全性。银科控股高度重视用户的隐私信息。神策数据始终将私有化部署作为产品的核心服务,已陆续服务于三百余家大中型客户,部署操作全程在客户的审计下进行,帮助银科控股数据分析的同时能消除数据泄露的顾虑。

第二,服务体系完备,提高效率,降低运维成本。神策数据服务体系包含数据顾问团队、售前团队、数据分析师团队、客户成功团队、技术支持团队等,完善的售前团队能帮助银科控股解决选型前期的技术和业务问题,实现数据分析平台与自身业务的高效对接,售后团队则协助银科控股解决日常运维中遇到的问题,降低运维成本。

第三,多维数据分析,辅助产品运营决策。神策数据基于业务自身特点与多部门复合需求,能帮助银科控股建立高效的金融类数据指标体系,支撑银科控股的产品、运营与决策,多维度的数据分析,有助于实现基于用户行为的精细化运营,对银科控股定制个性化服务,与优化用户体验有极大助推。

银科控股成立于2011年,于2016年4月2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YIN”。银科控股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与移动互联网向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信息、工具和服务,业务范围主要涵盖黄金及大宗商品交易服务、证券投资咨询以及证券与期货资讯软件,多项产品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和卓越的品牌认知度。未来,银科控股将不断拓展港美股、资产管理等新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

更多产品介绍请关注神策分析
更多产品介绍请关注神策分析
消息来源:神策数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