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欣客宝旅行社门店业务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助力门店迎接新零售

2017-11-20 08:00 5637
11月18日,欣客宝( http://xkb.cncn.net)正式上线。是欣欣旅游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的、继欣欣ERP之后的又一拳头产品。

厦门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11月18日,欣客宝(http://xkb.cncn.net)正式上线欣欣旅游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的、继欣欣ERP之后的又一拳头产品。

2016年云栖大会上,新零售概念被首次提出。作为“新电商时代的大门”,新零售被认为是一场产业革命:社会效率的提升,是这次产业革命的本质和目的;数据和相关技术的应用,是这次产业革命的基础和手段;而体验的优化,会是这次产业革命的最终表现和结果。

腾挪到旅游业的新零售,同样适用。新零售时代,旅行社如何站队,建设既有线上经营速度、又有线下服务温度的“旅游新零售”?

关注旅行社门店诉求,欣客宝正式上线

国内旅行社中,80%为中小型旅行社,面对OTA们快速的线下门店布子,呼唤了多年的旅行社转型升级却依然裹足不前:产品管理不合理、订单管理不统一、客户服务不到位、财务管理不清晰等问题突出。究其重要原因,在于中小旅行社受困于人力、财力不足,导致在技术、信息化建设上投入有限,最终陷入经营手段相对落后、管理水平低下的恶性循环。

11月18日,欣客宝(http://xkb.cncn.net)正式上线。作为欣欣旅游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的、继欣欣ERP之后的又一拳头产品,欣客宝秉持了好产品“简单、好用、不贵”的理念,全年仅需398元,免安装,免维护,免升级,有网络就能用随时随地提升门店获客能力和管理水平,实现包括产品、订单、客户及财务管控的全面统一,助力中小旅行社通过“旅游门店业务管理系统 + 线下有温度的服务”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欣客宝 -- 旅行社门店业务管理系统
欣客宝 -- 旅行社门店业务管理系统

六大优势,解决旅行社门店痛点

旅行社门店欲想在绝境中求生存甚至做得风生水起,服务保障无疑是门店的标配,在此基础上,让技术应用渗透门店业务各个环节。

欣客宝正是赋能旅行社门店,从客户关系管理到产品信息获取效率、移动营销,再到各种支付方式应用以及财务管理,全面提升。

亮点1:实时动态产品管理,高效操作团队

对于旅行社来说,操作环节的复杂繁琐、产品维护速度慢、无法实现产品信息化管理等是门店日常管理中常出现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欣客宝”在产品管理上,30秒即可收录一条产品信息,实现了一键即可在微店上架、通过扫码分享好友获取订单、人气产品首页快速录单,使产品录入维护变得极其简单。

亮点2:实现客户精准化,提高转化率

客户信息可从订单同步或手工录入,并记录客户相应属性,随时跟踪客户情况,充分挖掘客户资源,让旅行社可以更清晰明确的分析客户情况,实现精准推广营销,在节日、生日定时发送祝福信息,实现人性化服务,提高客户转化率。

亮点3:应收应付清晰,随时轻松对账

“欣客宝”强大的资金管理无需手工记账,订单提交即可自动生成游客应收款和供应商应收款,并采用账单管理的方式随时查阅应收、应付款的账单明细,实现对账、核帐轻松自如。此外,“欣客宝”的支付方式仅需一个二维码即可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信用卡、花呗等多种付款方式,每一笔收款,微信都会自动通知记录,并可与订单关联。

亮点4:全全渠道订单统一管理

订单管理的不统一、处理的不及时极大的影响了门店的工作效率,导致了客户的流失。“欣客宝”通过微店订单、手工订单等渠道订单的统一归类管理,全面跟踪任务使管理不再复杂,通过微信接受最新的订单消息,让旅行社门店管理一目了然,不错过每一个订单。

亮点5:报表数据全面化,文档归类不丢失

数据的精准更新和文档的归类整理一直是传统旅行社的痛点,“欣客宝”针对这一痛点,通过微信便可轻松接收管理每日的经营日报、业绩统计和应收应付款清单,实现数据实时清晰精准的更新,通过文档上传云管理,可将文档进行归类整理,避免文件杂乱,实现文档规范永不丢失。

资讯、资源尽在“掌”控,赋能之外做好链接

旅游新零售下,对于中小旅行社而言,除了需要信息化技术促进其运营效率提升,还需要建设强大的供应链确保其客户体验。正是基于门店外采需求,欣客宝接入优质的供应商和产品,为门店提供旅游线路、机票、酒店、门票、签证及特价产品的比价和采购服务,使门店销售的产品更丰富。每日更有新鲜的行业资讯,让旅行社做好业务的同时及时捕获行业动态。

“欣欣定制版ERP让大中型旅行社看到了系统的力量,欣客宝让旅行社门店也有春天。”“使用欣客宝旅行社门店管理系统,简单好用不贵,许多线下或者手工登记的材料都可以通过系统记录,方便管理,并且有些单据找不到了可以到系统查找上传的单据照片,非常好用!”从调研到内测再到上线,欣客宝收获了旅行社门店的一致关注和期待。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