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外背景高管获重任,紫光集团任命李力游为联席总裁

2017-11-19 18:03 11476

北京2017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紫光集团今天宣布:任命李力游博士为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协助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先生在芯片设计领域的业务拓展与重大投资项目的规划与实施;同时,李力游先生将继续担任展讯通信(以下简称展讯)董事长,并由曾学忠先生接任展讯CEO。

李力游博士在无线通信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工作经验,在他的带领下,展讯在技术、产品研发以及市场拓展等诸多领域取得进步。新的任命安排将有利于整合资源、更加高效地支持紫光集团核心人才战略布局,有效推动紫光集团“从芯到云”战略的全面实施与落地,促进紫光集团的芯片设计产业战略发展,并提升在芯片产业的竞争力。

伴随李力游博士的晋升,紫光集团任命曾学忠先生为展讯CEO。基于ICT产业深厚的工作背景,曾学忠具有强大的团队领导力,尤其擅长整合资源、激活团队。他曾在终端领域领导过全面转型变革、产品创新、智能技术研发以及销售,并取得显赫成绩。他还对新科技有着深刻的见解。 

作为展讯CEO,曾学忠将全面负责展讯的业务经营。在紫光集团核心业务战略指引下,他将借助集团的整体优势,充分利用展讯的资源和能力,培育良好的外部关系,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与此同时,曾学忠将进一步激活组织与人才,带领团队,通过不断的创新突破,共同致力于展讯业绩的提升,使展讯在5G新时代成为全球芯片的领导者,进而加速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进程。

消息来源:紫光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