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财富好望角首发猎人角海景新区房产,加快海外服务战略升级

2017-11-17 22:49 13468
11月16日,宜信财富旗下的投资移民和高端海外生活规划品牌好望角联合西半球较大开发商莱纳集团,在北京举行了猎人角海景社区首发仪式,标志着好望角作为移民金融领航者又添重磅海外产业线,正式宣布向海外地产进军。

北京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6日,宜信财富旗下的投资移民和高端海外生活规划品牌好望角联合西半球较大开发商莱纳集团,在北京举行了猎人角海景社区首发仪式,标志着好望角作为移民金融领航者又添重磅海外产业线,正式宣布向海外地产进军。

好望角作为宜信公司国际化战略的旗舰,拥有强大的内生金融基因,凭借专业、综合的投资能力、强大的财富管理实力,以及开创的EB-5风控机制,在业界独树一帜。

此次发售旧金山猎人角海景社区地产项目,代表宜信财富好望角以移民金融为核心,加强产业转型,促进产品和服务迭代升级,加快探索财富管理和海外生活规划的完整路径,全方位覆盖投资移民、海外房产、国际教育、财富管理等各个领域,为投资者量身打造跨区域整体解决方案。

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表示,由实力强大的移民金融机构涉足海外地产业务,是宜信财富好望角移民金融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海外身份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了崭新生活和全球机会,海外房产不仅是海外生活的重要保障,同时也是海外投资的重要途径,无论对于海外生活及财富管理与传承而言,均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
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詹惠敏

莱纳国际总裁Chris Marlin先生、金门国际投资副总裁Mark Jorgensen先生也非常难得地来到猎人角海景社区首发仪式现场。

作为西半球较大的地产商,莱纳集团是标准普尔500强之一,资产超过148亿美元,总市值超过100亿美元,是全球地产市场名副其实的“巨无霸”。

莱纳集团一直将海外战略放在公司发展的重要位置,中国作为全球重要市场之一,莱纳集团一直以来都非常看重与中国企业的合作。Chris Marlin表示,莱纳集团对于选择合作伙伴非常谨慎,之所以选择同宜信财富好望角合作,除了看重宜信财富好望角强大的金融实力之外,也是基于其在中国企业中少见的深耕美国的背景。尤为重要的是,宜信财富好望角专业的投资技能与严谨的服务态度,给莱纳集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一项正确且必要的选择。

莱纳国际总裁Chris Marlin
莱纳国际总裁Chris Marlin

Chris Marlin强调,如今美国地产市场正步入发展的快车道,以旧金山为代表的热点城市,正在领涨全美房价,现在投资美国房产是一个非常恰当的时期。

猎人角海景社区是百年以来加州较大的市政建设项目,也是全美3大旧城改造项目之一。同时,猎人角海景社区也是旧金山城市地区最后一块可开发的海景处女地,具有高度稀缺性。

猎人角社区地理位置绝佳,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与硅谷之间,坐落在世界高新科技走廊上,15分钟车程即可抵达旧金山市中心。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世界名校环绕,项目一经推出便受到投资者的热捧。特别是在旧金山这片住房严重短缺,住房供不应求的地区,具有广阔的增值空间。

金门国际投资副总裁Mark Jorgensen表示,作为宜信财富好望角重要的合作伙伴,金门国际和宜信财富好望角重磅推出的猎人角5期与7期项目,在市面上引起了投资者的热烈追捧,被誉为EB-5史上较成功的项目之一。

金门国际投资副总裁Mark Jorgensen
金门国际投资副总裁Mark Jorgensen

此次宜信财富好望角开售猎人角海景社区房产,不仅是猎人角EB-5项目辉煌的延续,同时也表明了宜信财富好望角独到的投资眼光与专业的运作能力。作为架构起莱纳国际与宜信财富好望角的桥梁,金门国际十分高兴能够看到中美雄厚实力的公司能够强强联合,造福于广大中国投资者。

秉承着与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将优质的项目带给高端客户的理念,宜信财富好望角携手莱纳集团与金门国际,将猎人角海景社区隆重推向中国市场,必定会掀起新的一轮海外地产投资热潮。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好望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