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推出2018年海外航线战略计划

公主邮轮将继续深耕中国邮轮市场 并积极推广享誉全球的海外航线
2017-11-17 20:38 8235
“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今日宣布,2018年在继续深耕中国邮轮市场的同时,将推出公主邮轮享誉全球的2018海外航线战略计划。

北京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今日宣布,2018年在继续深耕中国邮轮市场的同时,将推出公主邮轮享誉全球的2018海外航线战略计划。作为“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的17艘船舰可提供遍布六大洲的150多条不同的航线,停靠全球360多个港口和目的地,能为中国宾客带来高质量的全球美食、友好热情的服务等在内的高端邮轮旅行度假体验。2018年,公主邮轮将着力在华推广海外航线,致力于将国际化邮轮体验、丰富的海外航线及目的地和备受赞誉的海外岸上观光完美结合,带领中国宾客畅享奢华邮轮度假体验。

今年,公主邮轮专为中国宾客量身打造的国际化奢华邮轮“盛世公主号”在上海母港运营。盛世公主号已于7月11日扬帆起航,带领广大中国宾客前往日本多个目的地,并带来精致、舒适和高品质的“海上公主假日”体验。截止10月底,盛世公主号运营的29个航次共服务了超过115,000位宾客。同时,除了常规航次外,公主邮轮也积极发展“邮轮+”战略,打造横跨亲子教育、运动健康、动漫电竞、特殊节庆等领域的主题航次,为宾客呈现更加丰富的邮轮体验。

“盛世公主号的到来践行了公主邮轮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也彰显了我们继续深耕中国邮轮行业的坚定决心,”公主邮轮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女士表示:“同时我们也了解到,中国宾客对邮轮的特色产品、船上体验以及岸上观光都有了更高的要求,他们也希望搭乘邮轮探索更多目的地。作为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享誉全球的海外航线能够满足中国宾客日益增长的需求,在如公主假日般的邮轮体验中,遇见全世界的美好。”

公主邮轮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女士分享2018海外航线战略计划
公主邮轮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女士分享2018海外航线战略计划

针对“旅游目的地多元化”的趋势,公主邮轮结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全球热门目的地,与优质航空公司、旅游局、国际连锁酒店集团和旅行社进行合作,丰富宾客出境游的选择。其中,2018海外航线全新战略和推广计划包括:

  • 阿拉斯加航线:连续10年被《旅游周刊》读者票选为“阿拉斯加较佳邮轮”,公主邮轮在此运营八艘邮轮、五栋河畔原野木屋旅馆、豪华观光车队和豪华观景专列,将邮轮体验与陆地观光完美结合,让邮轮爱好者能在5月至9月欣赏到最美的阿拉斯加景色。
公主邮轮阿拉斯加航线完美结合邮轮体验和陆地观光
公主邮轮阿拉斯加航线完美结合邮轮体验和陆地观光
  • 东南亚航线:公主邮轮深受中国宾客喜爱的“蓝宝石公主号”,则以新加坡为母港运营东南亚航线,将斑驳古老的庙宇、现代摩登的都市、喧嚣热闹的集市以及静谧悠然的自然风光巧妙融合,发掘独一无二的东南亚“邮”玩新亮点。
  • 澳大利亚新西兰航线:搭乘“较佳澳大利亚航线邮轮品牌” -- 公主邮轮,宾客可以在11月至次年3月饱览魅力非凡的自然景观,享受丰富的船上活动和美食美酒,获得直抵心灵的纯净体验。
  • 北欧航线:公主邮轮“较佳北欧航线”将带领宾客在5月至10月饱览叹为观止的峡湾风光和极昼奇景,感受当地丰富的文化和历史,并亲身体验当地人简单富足的幸福感。
  • 美洲航线:作为全球首家运营巴拿马航线的邮轮公司,宾客可以随公主邮轮在“一生必去的目的地”巴拿马地区畅行,见证现代伟大的“史诗”传奇;12月至次年4月也是游览加勒比海的较佳时节,公主邮轮将为宾客呈现加勒比地区自然、历史和人文描绘出的浓墨重彩的传奇;此外,宾客也可选择南美航线、墨西哥航线、加拿大新英格兰航线和加州沿岸航线,探索美洲这片充满魔幻色彩的热土。
  • 环球航线:在1月到7月跟随最多接待672位宾客的太平洋公主号环游世界,尽享小型邮轮的精致服务,在为期3个月的环球之旅中横跨洲际、穿越海洋,成就一生难忘的史诗冒险之旅,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除了丰富的海外航线和目的地选择,公主邮轮也将持续提升船上体验,为宾客倾心打造味蕾的环球旅行、缤纷多彩的娱乐活动、沉浸式的岸上观光以及极致的海上睡眠。“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甄选最精华的邮轮体验,带领宾客遇见全世界的美好。

“公主邮轮看世界”微信公众号
“公主邮轮看世界”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公主邮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