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解答:国际企业选择NGO的评估标准是什么?

近日,上海市志愿者协会外企志愿服务联盟主办,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和SGS共同承办,上海市文明办、上海市志愿协会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指导下“企业如何选择公益合作伙伴”主题论坛在上海召开。

上海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市志愿者协会外企志愿服务联盟主办,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和SGS共同承办,上海市文明办、上海市志愿协会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指导下企业如何选择公益合作伙伴主题论坛在上海召开。活动吸引超过50位企业CSR、社会组织代表参加。

本次论坛,旨在结合国际上评估标准及SGS丰富的社会组织国际评估经验,多维度多方面解读社会组织评估体系,帮助企业准确选择公益项目合作伙伴。通过引入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协助国内社会组织完善和发展。此次论坛邀请了SGS NGO基准审核服务的审核组长Robert Jourdain教授,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主任王忠平博士发言,由SGS集团政府及机构服务部中港区高级经理王颖致论坛开幕词。

SGS NGO基准服务的审核组长Robert Jourdain教授分享中
SGS NGO基准服务的审核组长Robert Jourdain教授分享中

SGS NGO基准审核服务的审核组长Robert Jourdain教授讲解国外企业选择NGO需要考量要素,如何评估NGO同企业合作后的项目成效这两大议题。通过框架展示,Jourdain 教授总结到,NGO、捐赠人和受益人作为利益相关方,它们难以对项目作出客观的评估,引入独立的第三方是极其必要的,并展示了12个维度的NGO基准标准。作为任何一个组织,如果要运行下去就要充分考虑到资源,包括人力资源、财务资源、财务的管控等等。这些风险的识别以及通过何种合规的手段来加以控制,是较佳实践的两大基石。SGS迄今为止已经为310家公益组织提供了服务,并且为超过一百家具有CSR职责的捐赠者和政府提供了更多的基准评估的工作,还为全球54个国家提供这样的服务,其中有34%的客户是要求我们在多年之后重新作出评估,也帮助他们提高合规的水平。

12个维度的NGO基准标准
12个维度的NGO基准标准

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主任王忠平博士从企业和NGO角度出发,剖析双方合作前的各自的关注点、痛点、以及合作后双方的期待。并依据国内实际情况,综合提出企业选择公益合作伙伴的关键考量要素。

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主任王忠平博士分享中
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主任王忠平博士分享中

随着企业参与志愿服务积极性提高,NGO发挥着重要的支持作用,通过本次论坛为企业在选择NGO合作的过程中,提供有意义的参考。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