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W万豪酒店及度假村重磅推出宾客形体训练体验计划

“脚尖下的奥秘--Behind the Barre”
亚太区核心城市顺势开展快闪体验主题日
奢华酒店品牌与美国顶尖芭蕾舞团The Joffrey Ballet通力合作,将芭蕾形体课程按需推向全球宾客
2017-11-17 15:51 9177
2017年11月,JW万豪酒店及度假村与美国著名芭蕾舞团--Joffrey Ballet合作,推出了“脚尖下的奥秘--Behind the Barre”宾客体验计划。

上海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JW万豪酒店及度假村与美国著名芭蕾舞团--Joffrey Ballet合作,推出了尖下的--Behind the Barre”宾客体验计划,现下榻亚太地区JW万豪酒店的宾客们可在客房内针对自身需求体验一系列以芭蕾形体训练为基础的教学视频。

JW万豪酒店及度假村携手The Joffrey Ballet芭蕾舞团推出“脚尖下的奥秘--Behind the Barre”宾客体验计划
JW万豪酒店及度假村携手The Joffrey Ballet芭蕾舞团推出“脚尖下的奥秘--Behind the Barre”宾客体验计划

尖下的--Behind the Barre” 芭蕾形体教学视频是JW万豪第二次与Joffrey Ballet芭蕾舞团合作的成果。早在2014年,双方曾合作为JW万豪这一奢华酒店品牌的全球员工推出 “Poise and Grace” 计划,通过芭蕾舞基础动作,帮助员工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展现出优雅、灵动的仪态,最终为宾客提供更高雅奢华的互动体验。 “脚尖下的奥秘--Behind the Barre” 芭蕾舞教学视频是两大品牌第一次面向酒店宾客的合作成果,彰显了JW万豪始终致力于打造宾客身心健康的承诺--无论他们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旅行,JW万豪都将为他们提供合适的工具,介绍有益的技巧,以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JW万豪全球品牌管理副总裁Christy Donato表示,“JW万豪的宾客一直在旅途中寻求保持活力的创新方式。我们与Joffrey Ballet芭蕾舞团的合作,带来了一种超越以往传统的全新客房健身体验,让我们的客人能够根据自己的行程,量身打造符合自身需求的健身方案。”

Joffrey Ballet芭蕾舞团艺术总监Ashley Wheater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与JW万豪再次合作,推出脚尖下的奥秘--Behind the Barre形体训练系列视频。芭蕾的益处不仅能塑造形体,更能帮助提高自身修养并增加自信,强化健身计划。我们很荣幸能继续与JW万豪合作,与世界各地的宾客分享Joffrey Ballet芭蕾舞团一流的训练计划。”

此系列芭蕾形体教学视频拍摄于全新开幕的洛斯卡波斯海滩JW万豪度假酒店。Joffrey Ballet的两位专业芭蕾舞演员呈现了有趣且具挑战性的一系列练习课程,包含扶手杠全身练习、核心肌群训练和拉伸。这些课程专门针对酒店客房环境设计,让旅行者从自身需求出发,在私密的环境下享受健身的乐趣。

为了进一步巩固JW万豪提升宾客体验的服务并庆祝全球性的芭蕾合作项目,JW万豪在新加坡首次亮相台前幕后--Barre-to-Bar快闪体验,而常规形体训练课程也将在此新加坡最新的地标酒店--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面向宾客推出。这是JW万豪品牌台前幕后--Barre-to-Bar” 快闪体验系列的首演,未来计划推向更多亚太地区的重要城市,2018年将推广至北京和首尔。

万豪国际集团奢华品牌管理亚太高级总监Carol Zhou说道:“我们坚信卓越的服务来源于一丝不苟的训练,所以我们通过芭蕾形体训练课培训员工自然优雅的仪态,以升级宾客的服务体验。此次JW万豪酒店体验主题日将会为我们的宾客带来意想不到的丰富体验。”

受邀参与此次新加坡体验项目的宾客,可在酒店酒吧边品尝免费的特调招牌鸡尾酒和无酒精鸡尾酒,边观赏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的员工展示优雅的芭蕾形体舞蹈,表演的灵感来自于Joffrey Ballet先前为全球JW万豪员工展开形体培训。宾客亦被邀请到一个灵动优雅的照相区域展示他们的优雅仪态,这里饰有多面镜子以及流动的灯光效果,诠释着芭蕾动作本身的灵动多姿。

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也将从2017年12月10日开始,推出月度“台前幕后--Barre-to-Bar”早午餐计划:人均158新币,包含一次晨间芭蕾形体训练课、一顿周日早午餐,宾客可在Beach Road餐厅恣意畅饮Taittinger Brut香槟。

垂询“脚尖下的奥秘--Behind the Barre”芭蕾舞健身教学视频的更多信息,请访问JWMarriottBehindTheBarre.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