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UNWORK联合办公携手绿地集团,打造郑州地标式联合办公空间

FUNWORK
2017-11-17 14:31 8816

郑州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继布局北京、上海、杭州、厦门4个城市后,FUNWORK受绿地企业服务平台之邀,携手进军夏商古都郑州,在郑州地标建筑中打造绿色健康、高端前卫的联合办公空间。

作为中国联合办公行业的先行者,FUNWORK(放谷)早在2015年就在寸土寸金的上海外滩区域开放了第一家联合办公空间。两年中稳扎稳打地打造了12家空间的FUNWORK,入驻企业已逾300家,覆盖55个行业,其中不乏今日头条、人人金控、峰瑞资本等知名企业。与许多同时期创立的联合办公品牌相比,FUNWORK发展步伐稳健,积累了丰富的空间运营经验,在打造新型的办公空间的同时,更致力于搭建一个真正能把人连接起来的充满活力与希望的社交平台,为中国的中小企业与创业者提供一个灵活舒适的办公环境。

FUNWORK空间实景图
FUNWORK空间实景图

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是全球较大的商办地产开发企业绿地集团旗下的企业家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平台内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最终实现平台内企业间的商机共享、生意配对、互利共赢。绿地全球企业服务平台·郑州站自去年创建以来,中原企业家俱乐部入会会员达1000名高端企业,覆盖20多个行业。

服务理念的完美契合和资源的高度互补让两者一拍即合,迅速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一低调合作或将成为传统商办与联合办公运营商合作的经典案例。

第一个合作项目落地郑州新城CBD中央商务区地标建筑、中原第一高楼——绿地中心内。绿地中心为绿地集团自持物业,位于郑州市地铁、高铁交汇处的郑东新区商住物流园区内,毗邻会展中心、艺术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所在的中央广场集甲级写字楼、高端酒店、餐饮、娱乐、购物中心于一体,全方位满足办公者的生活需要。

绿地中心
绿地中心

绿地中心大楼由世界顶级建筑大师德国GMP建筑师事务所倾力打造,为中原唯一一家通过LEED全程认证绿色建筑,这与FUNWORK所提倡的“工作,遇见自然”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室内设计延续FUNWORK一贯的清新活泼的风格,同时传承绿地的高端品牌格调,在细节处尽显低调奢华。大面积公共区域为办公者提供充足的洽谈空间,四管制中央空调满足客户对温度的个性化需求,中央式真空吸尘系统保证空间安静无尘,一站式Saas管理服务高效灵活地整合办公者的各种需要。

郑州·绿地企业服务中心·FUNWORK联合办公空间
郑州·绿地企业服务中心·FUNWORK联合办公空间

可以说,FUNWORK与绿地的合作不仅是优质商办物业资源和成熟运营招商经验的结合,更是双方平台内企业的一次链接。FUNWORK拥有的300+战略服务商与绿地企服平台成熟的企业服务功能相联合,在为精英社群提供优越办公环境的同时,还能优化使用服务资源,创造优先合作机会,解决从工作到生活的一切所需。并且,FUNWORK专为入驻企业打造的5亿FUN基金,也将为双方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助力企业成长。

作为郑州的联合办公市场的全新力量,郑州·绿地企业服务中心·FUNWORK联合办公空间或将成为郑州第一个高端联合办公空间,为办公者提供健康绿色的新选择。

目前,绿地企服平台已覆盖全国26个城市,FUNWORK也进入了迅速扩展的阶段,郑州或许只是两个实力品牌合作的开端。

消息来源:FUN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