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a Corporate宣布任命新的临时首席财务官

Limacorporate S.p.A.
2017-11-17 14:27 5382
Lima Corporate宣布自2017年11月15日起,希奥尔希奥-内格里( Giorgio Negri)将会出任该公司的临时首席财务官。他将负责行政管理、财务和审计方面的工作,直至最终敲定正式担任首席财务官的人选。

意大利圣达涅莱德尔夫留利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Lima Corporate宣布,自2017年11月15日起,希奥尔希奥-内格里(Giorgio Negri)将会出任该公司的临时首席财务官。他将负责行政管理、财务和审计方面的工作,直至最终敲定正式担任首席财务官的人选。

在1997年获得帕维亚大学(University of Pavia)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之后,希奥尔希奥先是作为财务分析师在联合利华(Unilever)工作,然后在德国汉高公司(Henkel)担任业务部门主计长和地区业务主计长。2005年至2015年期间,他在领先的农用化学品公司先正达(Syngenta)工作,先后担任过意大利公司首席财务官、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财务经理和拉美北部财务服务主管。

Lima Corporate首席执行官路易吉-费拉里(Luigi Ferrari)表示:“我非常高兴希奥尔希奥能够决定加入Lima Corporate,担任临时首席财务官。我很确定,在跨国公司工作的经验使得希奥尔希奥成为了在这一过渡时刻为我们公司提供支持的合适人选。”

路易吉-费拉里总结说:“我谨代表Lima Corporate管理团队和董事会,欢迎希奥尔希奥加盟。”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