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丽中国支教连续三年成国际货币慈善日公益合作伙伴

号召全社会关注教育均衡问题
2017-11-17 14:22 10053
2017年11月16日,上海国际货币经纪公司迎来了第十届国际货币慈善日,这是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下设的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和“慈善日”携手的第三年。

上海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6日,上海国际货币经纪公司迎来了第十届国际货币慈善日,这是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简称:立德未来基金会)下设的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简称:美丽中国支教)和“慈善日”携手的第三年。张震和何穗化身明星经纪人,助力公益,共募集善款2,060,432.52元,其中部分善款直接捐赠给美丽中国支教,为乡村的孩子输送更多优秀的老师。

张震先生、何穗女士化身明星经纪人,为募集善款努力
张震先生、何穗女士化身明星经纪人,为募集善款努力

慈善日连续三年与美丽中国支教开展公益合作,是对美丽中国支教在探索城乡教育均衡发展问题上取得成果的高度认可。美丽中国支教通过“两年轮换制”持续输送有教育理想的优秀中国青年到教育资源匮乏地区,从而改善当地学生的教育现状;同时提供平台和支持,以实现青年的自我提升,并使他们对教育均衡化发展形成长期关注和持续贡献,成立九年来,美丽中国支教共为云南省、广东省、甘肃省、福建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270多所中小学输送了超过1500位项目老师。

慈善日,旨将每年慈善日当天的全部交易佣金收入捐赠给合作的慈善机构用于亟需帮助的慈善项目。美丽中国支教和慈善日的渊源自2015年开始,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先生出任国际货币慈善日大使,并把募集的善款直接捐助给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美丽中国支教正式成为上海国际货币经纪的公益合作伙伴。去年,黄晓明先生和陈鲁豫女士也加入到慈善日的公益善举中来。

张震先生、何穗女士和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的孩子们
张震先生、何穗女士和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的孩子们

今年的慈善日上,张震和何穗当起了明星经纪人,现场连线募集善款。来自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学校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漭水小学的同学们表演了五人童声小合唱《小河淌水》。孩子们明亮的声音,清澈的眼神,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他们的合唱团的指导老师,美丽中国支教2016-2018届的项目老师黄梦阳也分享了合唱团的故事,“合唱团成立一年多,孩子们变得更加自信大方,这段经历让我与学生之间更有默契,我们不再是简单的师生关系,而是有一种羁绊,一种传承。让每个在教育资源不均衡地区的孩子,都可以享受到优质的课堂,健康成长,让他们在未来的人生中走得更远,有更多的人生选择


点点爱心,汇聚美丽。慈善日主办方对于美丽中国支教的支持不仅是对项目老师的认可,也是对美丽中国支教创新教育模式探索成果的见证。双方真诚的呼吁更多志同道合的青年一起努力,加入美丽中国支教,两年的磨砺成长会成为更好的自己,投身社会建设,也可以为孩子们带去一个改变自己人生的机会。为实现“让所有中国孩子都能享有优质教育”的愿景 -- 育人,遇自己,砥砺前行。

消息来源:美丽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