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co出展深圳高交会,发力行业应用新方向

本届高交会多家主流VR厂商均携旗下产品亮相,参观用户可沿虚拟实景技术参观路线一一体验。在现场,作为国内VR行业内的先行者及领军品牌,位于6号馆的Pico(6C07)展台获得了观展用户的极大关注。

深圳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6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盛大开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展商均携旗下优秀科技产品汇聚于此。本届高交会依据热点行业并结合专业技术论坛,设立了涵盖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家居、航空航天等15条主题参观路线,而作为2017年最火热的科技产业之一,VR自然不会缺席。本届高交会多家主流VR厂商均携旗下产品亮相,参观用户可沿虚拟实景技术参观路线一一体验。在现场,作为国内VR行业内的先行者及领军品牌,位于6号馆的Pico(6C07)展台获得了观展用户的极大关注。

Pico出展深圳高交会,发力行业应用新方向
Pico出展深圳高交会,发力行业应用新方向

在此次高交会上,Pico为与会的行业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行业应用案例演示,其中包括与观微教育合作的VR化学实验课教学内容,以及为蒙牛线下推广活动提供的定制VR营销内容等多套行业应用实例。

Pico出展深圳高交会,发力行业应用新方向
Pico出展深圳高交会,发力行业应用新方向

这套教育解决方案包括,包含E-PUI播控系统,多人同时学习课程输出以及教师同步监控学生画面三部分内容,而此次在高交会现场演示的则是为北京十二中提供的化学实验课VR教学内容,用户可以使用Pico Neo DKS VR一体机实时体验化学实验课的全过程。该内容主要讲解了与“原电池”相关的知识点,“原电池”在高中化学教学与考试中为重难点,传统教学模式中对科学原理和实验现象的解释往往难以帮助学生理解透彻。但是戴上VR一体机,沉浸在原本只能通过计算和想像构筑的微观世界中,详细的实验步骤和微观的化学元素状态立即生动地呈现在眼前。在实际应用中,Pico还提供了实时的联播系统,老师可以像控制计算机实验室一样,轻易地操控教学内容的切换,完成教学过程中的实时互动。

Pico还在现场展示了其为蒙牛定制的专属VR系统及游戏内容。在与蒙牛的合作中,Pico为蒙牛提供了1660套设备,并为其定制了专属系统和VR游戏,让用户在身临其境的VR体验中再一次加深对蒙牛品牌及产品的认知,这也是国内首次大范围的VR线下营销活动,Pico高效成熟的行业应用服务团队确保在一周内完成了设备系统定制,设备升级,发货等多项工作,获得了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

Pico出展深圳高交会,发力行业应用新方向
Pico出展深圳高交会,发力行业应用新方向

在现场,观众还体验到了Pico尚未正式发布的Pico Neo 一体机。该一体机搭载了Qualcomm®骁龙835旗舰芯片,并升级配备了6Dof技术。虽然目前参展的Pico Neo VR一体机虽然只是Demo版,但产品的整体完成度已经很高,在精度、稳定性、沉浸感等方面都有不俗表现。Pico Neo 的正式发布预计将在12月底,届时Pico将为广大VR爱好者带来焕然一新的移动VR新体验。

消息来源:北京小鸟看看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