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华银行将利用SWIFT gpi提升客户的跨境支付体验

2017-11-17 12:17 9316
大华银行和SWIFT今天宣布,大华银行已签约加入 SWIFT 全球支付创新(以下简称SWIFT gpi)项目。

北京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大华银行和SWIFT今天宣布,大华银行已签约加入 SWIFT 全球支付创新(以下简称SWIFT gpi)项目。

大华银行的企业客户将可以通过SWIFT gpi,体验更加快速、透明的企业间支付服务,包括跨境支付。SWIFT gpi还将帮助这些客户更方便地查询任一时点的支付状况,包括检查资金是否已由收款方收讫还是仍在处理中。

大华银行董事总经理兼集团机构银行服务主管陈文发先生指出,大华银行拥有众多企业客户从事跨境业务,因此SWIFT gpi将可以帮助改善他们的跨境支付体验。

陈先生表示:“SWIFTgpi这一创新的项目将有助于扩充及丰富大华银行为客户提供的一系列金融解决方案。通过这项合作,我们的客户将能够在交易流程各阶段更好地掌握和控制自身的跨境支付。更加快速、透明的支付将提升供应链的效率,并帮助从事国际贸易的客户优化现金流和运营资本 -- 这些对业务管理都至关重要。”

SWIFT亚太区支付服务市场总裁穆迈克先生表示:“上线数月后,SWIFT gpi已产生切实成果,令跨境支付更加快速、透明,并实现端对端查询。这只是开始。我们正与业界密切合作,利用现有基础设施开发更多服务,包括能够发送更加丰富的支付信息或申请撤销支付。大华银行的加入进一步证明SWIFT gpi 代表跨境支付的未来。”

自SWIFT gpi于2017年1月启动以来,全球共有120多家银行已签约加入该项服务。

消息来源:S.W.I.F.T.SCR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