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十一喵星理想生活登陆舱完美收舱 解读新零售未来出路

闺蜜网
2017-11-17 11:14 8048

北京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在新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技术的发展推动产生了新的零售业态。到底什么样的营销才能收获人心?KIMISS闺蜜和OnlyLady携手天猫美妆引领未来想象。

2017年11月4日-12日,KIMISS闺蜜和OnlyLady携手天猫美妆开启喵星理想生活登陆舱,在上海静安大悦城、杭州中大银泰、广州西城都荟、成都环球中心四大城市盛大着陆。活动抢占四大城市达人目光,线上线下无缝结合。活动期间日均客流超5万,平均每日进店人数也破万,人气暴涨,圈粉无数。

喵星理想生活登陆舱上海站、杭州站、成都站
喵星理想生活登陆舱上海站、杭州站、成都站

一、品质+个性成为新中产新“标签”

价格曾是中国发展的核心动力,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价格透明度高,劳动力成本、原材料成本的持续上升,也让企业压力越来越大。低价使商品不再具有强大的优势。近年来,消费者升级迅速,消费需求也在发生改变。未来需求非常重要的两个关键词:一个是品质,品牌产品品质升级;第二个是个性,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特殊性需求。

双11期间,喵星理想生活登陆舱快闪店以创新应万变,在吸纳更多优质美妆个护品牌产品的前提下,在快闪店中渗透富有趣味和特别的互动环节,增强用户对品牌产品的理解和试用感受,距离买和用更近。活动以极具未来感的太空舱为搭建主题,理想生活的理念贯穿在活动的每个微小细节:上海站、广州站、成都站引入“360°逃离引力实验室”——炫酷空间站造型蹦床区,用户可感受太空失重的体验感;杭州站则以黑科技吸睛,云货架展示品牌线上品牌产品,快闪店里同步展示实际的产品,用户通过蓝牙黑科技,只需要拿起展品屏幕中就会直接出现展品的详细信息,方便用户了解展品。同时,在活动所有的快闪店内陈列了多维度用户需求美妆品,用户如果感兴趣可以自由试用,满意的话还可以扫描二维码线上购买,优惠多多,迅速便捷,这也是天猫理想生活的直观呈现。除了买买买,还有更多趣味游戏,大屏互动游戏,美颜拍照设备,专业老师美发服务打造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美,还有超惊喜大礼蜜糖盒子相送。好玩有趣的互动模式,掀起一轮轮的人流聚集高潮。

喵星理想生活登陆舱渗透富有趣味和特别的互动环节
喵星理想生活登陆舱渗透富有趣味和特别的互动环节

二、新零售的出路:产品+技术+互动

电商和传统的零售共享着一个目的——怎么用效率较高的方式把产品卖出去。然而传统的零售和电商竞争优势较小,人力和物力等运营成本太高。不仅仅售卖商品,而是通过大数据和新的产品技术给用户带来便利,才是未来新零售所需要努力的方向。

在这一点上,已经有许多品牌在实践中创新。在喵星美妆登陆舱快闪店中,共有23家品牌数千件商品在快闪店门面露出展示,线下四城快闪店+线上会场大促,用户在现场试用满意后返回到天猫活动页面购买,商品当日极速达到用户手中,集速度、质量、服务于一身,多家品牌订单强势翻倍,同时也有助于促进用户产生口碑效应。

喵星理想生活登陆舱四城共计23家品牌参与活动
喵星理想生活登陆舱四城共计23家品牌参与活动

三、营销的本质:媒体、内容、品牌

营销的本质从来没有改变,不管是互联网时代还是传统时代。互联网时代,媒体越来越多,目标受众的时间越来越分散,越来越“碎片化”。所以,品牌必须搞清楚目标受众的媒体消费习惯,继而选择媒体。轰炸式饱和攻击很难再依赖单一渠道,需要多渠道、多管齐下。

在媒体选择上,喵星美妆登陆舱快闪店结合KIMISS闺蜜、OnlyLady和天猫美妆三方强强联合,pc、app、社会化媒体多渠道全平台互动。KIMISS闺蜜作为亚洲较大较权威的产品库,有14万多产品数据,4400个化妆品牌,同时每天产生数万条美妆使用心得分享,成为用户值得信赖的美妆消费首选决策入口。OnlyLady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女性时尚全媒体平台,立足全网时代,OnlyLady在时尚新媒体、网红经纪MCN、内容创业投资等领域全方位布局,打造泛时尚生态系统,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高效的时尚生活服务解决方案。线上活动专题9天共计4000万+浏览量;实时直播互动总计观看人数超1040万,评论互动200万+;淘宝头条+爱逛街+微淘同时发力,12条推送超1.2万+点击量;资深大v公众号上万阅读数和互动量。综合看来,线上传播+线下快闪联合造势,吸引目标用户双十一高度关注,产生流量转化。

来,KIMISS闺蜜与OnlyLady在时尚新零售领域将更加积极布局,努力实现新零售场景转变和用户体验升级。

消息来源:闺蜜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