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节日销售带动沃尔玛中国第3财季业绩持续增长

2017-11-17 08:30 19596

深圳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沃尔玛刚刚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2017年8月1日-10月31日)中显示,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美元,较去年略增,营收达到1232亿美元,同比增长4.2%,剔除汇率的影响,营收则为1227亿美元,增长3.8%。沃尔玛中国该季度业绩继续保持增长,总销售额增长4%,可比销售额增长2.5%,这是四年来较好的可比销售业绩。同时,可比客单价增长3.3%。该财季增长动力主要得益于中秋节期间季节性商品品类的强劲表现、以及生鲜和消费品等重点品类的持续性增长。尼尔森数据显示,今年1月到9月,沃尔玛中国快速消费品在大卖场的市场份额持续同比增长。

节日销售带动沃尔玛中国第3财季业绩持续增长。
节日销售带动沃尔玛中国第3财季业绩持续增长。

在电商业务方面,沃尔玛继续加深和京东以及新达达的合作关系。在这一财季,沃尔玛和京东推出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渠道购物节 ,即“88购物节”,继续在库存管理和物流效率提升项目上进行合作,同时拓展京东到家1小时送货服务。

在8月8日“88购物节”的24个小时内,沃尔玛在京东平台上的三家旗舰店:沃尔玛官方旗舰店、沃尔玛全球购官方旗舰店、ASDA全球购官方旗舰店的总销售额再创新高,比以往较高日销售额高出13倍。同时,“88购物节”当日,沃尔玛在京东到家平台的订单量比7月日均订单量增长超过200%。女性用户成为“88购物节”的消费主力军,占比超过50%,新增用户中女性占比也高于男性。帮宝适、金龙鱼、沃尔玛自有品牌惠宜、乐高和雀巢成为最受女性消费者青睐的品牌,帮宝适超薄干爽婴儿纸尿裤、鲁花5S压榨一级花生油、潘婷乳液修护洗发露、百威啤酒和乐高儿童益智积木玩具是“88购物节”中最受女性用户欢迎的五款热销单品。

沃尔玛今年9月在京东到家平台上的订单额(GMV)对比去年10月增长超过30倍,这使得沃尔玛成为京东到家平台上增长速度较快的商家之一。目前,全国已有140多家沃尔玛门店入驻京东到家平台,为顾客提供1小时送货服务。

另外,沃尔玛中国本财季营业利润的增长率高于营业收入的增长率,公司通过运营成本控制、统一采购等方式来提升效率、控制支出、以及提升整体业绩表现。

关于沃尔玛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主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等。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1.4亿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欢迎关注“沃尔玛媒体中心”微信号和“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

“沃尔玛媒体中心”微信号
“沃尔玛媒体中心”微信号

 

“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
“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