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络情感财富脱口秀《花花财经》开播 教你如何“财情兼备”

北京娱乐信报
2017-11-17 03:34 6288

北京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男女之间金钱是产生安全感的较大因素?想锁住男人的心现在要先锁住男人的财?为什么结婚前要先给丈母娘买房?人人都说感情是不能用金钱衡量的,但当情感碰上财富,还是会出现很多无法逃避的现实问题。所以,透过财经视角解析当下社会男女情感问题的脱口秀节目《花花财经》,日前一上线就因独特视角引发网友热议。

档网络脱口秀节目是由北京瑞得佰亿携手北京商报、北京娱乐信报合力打造,结合当下热点和生活实例聚焦女性情感话题,每期都会邀请投资界大咖、知名演员、资深媒体人等一众俊男靓女,直面情感世界中的财富话题,分享爱情经营中的喜怒哀乐。同时,这里还会有实用的理财诀窍、投资秘籍,让金融小白、家庭主妇边聊感情边学会如何变身理财小能手。

花花财经节目截图
花花财经节目截图

这档节目的主要受众群体是25—45岁的都市女性,所以话题主要也是围绕这部分群体设置。比如节目中美女帅哥嘉宾就“男女双方该如何面对共同财产”的话题,展开了一番观点交锋,想知道如何在不伤感情的前提下,还能保护双方财产自由空间吗?欢迎点开这个节目看看嘉宾们是怎么建议的。目前《花花财经》已于11月10日正式开播上线,爱奇艺、优酷、腾讯等各大视频平台上线均可观看。

花花财经节目截图
花花财经节目截图

为满足当下人们碎片化的时间特点,《花花财经》也以短视频形式制作播出,每集时长基本在10-15分钟左右。目前已上线两期,每期节目播放量都已超30万,轻松的交谈氛围、满满的话题干货,也获得了网友的大量点赞。

未来,更重量级的行业大咖、更加尖锐的情感财富问题还将陆续上线,更多精彩节目视频也会陆续更新。如果您想做一个掌控自己人生、经营完美情感的聪明女人,就马上去搜索《花花财经》视频节目观看吧,期待与您的相遇。

消息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