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耀华国际教育85周年全国巡回时空互动展暨课程说明会将于广州举行

广州耀华引进“Learning Community 学习社区”教学理念
11月18号,耀华国际教育85周年全国巡回时空互动展暨课程说明会广州首站将在珠江新城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广州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课程应该如何本地化来达到真正适合中国学生的需求?如何为学生提供全人教育,达到快乐学习的目标?浓缩了85年教育精华的耀华国际教育85周年全国巡回时空互动展暨课程说明会·广州首站将于11月18号在珠江新城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从中国香港到北上广深等主要城市、从牛津到剑桥、从美国硅谷到英国萨默塞特,耀中耀华人的足迹,遍布全球;八十五年的坚实历程,近一个世纪的努力,耀中耀华人坚守全人教育,用坚持、创新和超越谱写国际教育的领航篇章。

2017年11月18日,耀华85年全国巡回时空互动展暨课程说明会
2017年11月18日,耀华85年全国巡回时空互动展暨课程说明会

 

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全人教育,批判式思维
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全人教育,批判式思维

耀华国际教育课程说明会将就最新提出的教学理念和一系列丰富活动展开。

从创立伊始,耀华一直秉承“全人教育,愉快学习”的教育理念,重视孩子的品格教育,以培养孩子全方面发展为目标,从学识、思维、素质等维度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中英双语教育。

当“学习成绩是评价一个好学生的标准”饱受质疑时,当面对国家中小学教材改革,而担心老师怎么教,学生怎么学时,广州耀华已领先一步广州耀华在全人教育的基础上不断实践与创新,在新学年里,广州耀华引进“Learning Community 学习社区”教学理念。与以往学生个体学习“老师讲,学生听”的教学方式不同的是,“Learning Community 学习社区”将每一个学生个体联系起来,以团队协作的方式来一同完成学习目标。通过由老师进行问题引导、小组分组讨论等方式,每一位学生都将被鼓励分享自己的观点,每一位学生也都将有机会成为自己小组的 leader,培养学生的领导意识及团队意识。由此,学生探索知识的好奇心也将得到较大限度的启发,参与课堂及学习热情也就得到大大提升。

耀华国际教育85周年全国巡回时空互动展暨课程说明会·广州首站将于1118珠江新城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4大看点,精彩预告

  • 时光隧道呈现耀华85年传承

八十五年的坚实历程,近一个世纪的努力;参与者通过时光隧道”,在光影变幻中一起见证耀华85周年的传承与创新。

  • 特邀专家及中外籍校长解析前沿的教学理念

耀华教育机构总监吕博士与广州耀华双校长在现场分享国际教育如何实现中西融合;全人教育理念以及 "Learning Community" 学习社区等最新教学理念。

  • 丰富学生作品呈现

广州耀华特派20多位名师到场亲力支持,现场观摩学生作品展览及欣赏学生音乐表演

  • 互动解答

现场设互动解答环节,对如何培养孩子自主学习能力耀华如何在教学过程中坚守全人教育,以及关于招生、考试等问题,参与者都可得到专业满意的答复。

活动主题:耀华85年全国巡回时空互动展暨课程说明会(广州首站)
活动时间:11月18日(星期六)9:00 a.m.-12:00 noon
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丽思卡尔顿酒店3楼豪华宴会厅
热线电话:020-86832662

活动报名方法:

1)致电:020-86832662咨询与预约
2)扫描以下二维码登记

扫二维码直接登记
扫二维码直接登记

欢迎家长和孩子们参加
席位有限,敬请提早登记

消息来源: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广州校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