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携手GE医疗致力高效安全的脐带血储存服务

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企业,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今日欣然公布,公司与GE医疗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将为集团旗下的脐带血冻存流程提供一体化、自动化和数字化的设备及解决方案,为更多客户提供高效的储存服务。

香港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企业,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0801、台湾证券交易所股份代号910801)金卫医疗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今日欣然公布,公司与GE医疗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将为集团旗下的脐带血冻存流程提供一体化、自动化和数字化的设备及解决方案,为更多客户提供高效的储存服务。

近三十年来的医学研究发现,脐带血中含有非常丰富的造血干细胞,可以重建人体造血和免疫系统,可用于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血液系统、免疫系统,以及遗传代谢性等疾病。因此,脐带血已成为造血干细胞的重要来源,被广泛地应用于临床。脐带血库的设置通常涵盖脐带血采集和制备、实验室检测、干细胞冻存等功能,每项流程均需满足高技术要求。集团通过与GE医疗集团的合作,将采用全自动细胞处理系统及相关的一次性工具套装,满足其大量、高效、安全的脐带血处理要求。

关于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0801、台湾证券交易所股份代号910801

金卫医疗(www.goldenmeditech.com)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事业集团,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先行者。在过去几年中,凭借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以及把握医疗市场先机的能力,金卫医疗在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领域内的脐带血干细胞储存及医院管理业务均取得领导性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和战略扩张保持其中国领先医疗集团之地位。

关于GE医疗

GE医疗集团是GE(纽约证交所:GE)旗下的医疗业务,专注于利用数据与分析,提供涵盖硬件、软件和生物技术领域的医疗解决方案,助力医务人员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推动医疗转型。GE医疗集团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始终是领先的医学影像设备提供商,业务分布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超过5万名,业务规模达180亿美元。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