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教育项目奖申请通道现已开放

欢迎具有影响力的教育项目踊跃报名
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
2017-11-16 17:00 7015

卡塔尔多哈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报名截止日期:北京时间2018年1月30日晚9点

在今天开幕的第八届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Education, 简称 WISE)上,WISE 宣布开始接受2018年 WISE 教育项目奖的申请,申请通道截至2018年1月30日晚9点有效。

WISE 教育项目奖每年都会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项目征集,并挑选出最创新、最有影响力的方案进行推广,以应对当前全球教育界面临的最急迫的挑战。往届入选的项目已经成功解决了不同领域的教育问题 -- 包括教育机会、教育包容性、教育设计、教育生态、教育数字化和多媒体,以及社会和劳动力问题等。来自中国的优秀教育项目也多次入围 WISE 教育项目奖,包括同心实验学校(2013)、新教育实验(2014)、网易公开课(2015)和一公斤盒子(2016)。

得以入围 WISE 教育项目奖的项目均需通过严格的筛选,并满足一系列标准,包括创新性,清晰的项目发展规划,稳定的资金来源,以及可复制和可规模化推广的潜力。同时,这些项目必须证实可以对个人、社区及社会产生变革性的影响。

由独立评委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会从所有申请项目中选出15个入围2018年 WISE 教育项目奖。最终,评审委员会还会进一步从这些入围项目中选出6个获奖项目。整个评审过程将在独立教育咨询顾问的监督下完成。

WISE 教育项目奖最终获奖项目和入围项目将有机会在全球教育圈增强知名度,并通过 WISE 平台取得与全球其他教育机构合作的机会 -- 这些平台包括 WISE 全球峰会,WISE 全年活动,以及 WISE 社区沟通平台和出版平台。每个获奖项目还将获得2万美金的奖励。

2018年 WISE 全球教育项目奖申请通道:http://www.wise-qatar.org/wise-awards-2018

消息来源: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