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麦德龙大福礼展”暨“员工福利管理趋势论坛”开幕在即

聚焦福利管理,创新方案升级
2017-11-16 16:01 7532
2017麦德龙大福礼展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由麦德龙与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首次跨界合作举办,旨在全面展示麦德龙福利礼品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客户福礼采购痛点。

上海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7麦德龙大福礼展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由麦德龙与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首次跨界合作举办,旨在全面展示麦德龙福利礼品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客户福礼采购痛点,同时聚焦和探讨福利管理模式创新升级,从而促进中国福礼市场的健康发展。

“2017麦德龙大福礼展”开幕在即
“2017麦德龙大福礼展”开幕在即

自2016年起,麦德龙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福利礼品大型展会,成为国内首家举办大型综合福礼展会的零售企业。本届福利礼品展是去年在重庆举办的福利礼品嘉年华的全面升级。展区面积更大、内容更丰富,并从实物展览扩展到服务展,还将特邀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分享行业趋势和见解。

此次展览占地面积达6500平方米,将以新年、端午、夏季、中秋等不同主题进行陈列,凸显不同节气的特点,满足全年福礼采购需求。新年主题展区更根据航空、医疗、保险、金融、IT等各大行业采购喜好甄选众多商品及组合,为企业贴心提供一站式、定制化采购服务。本次展览将吸引宝洁、联合利华、百威、可口可乐、莱克、飞利浦、保乐力加等11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供应商,并邀请6000多家专业客户及2000名潜在福利礼品采购客户前来观展。届时将有千余种来自麦德龙及品牌供应商的全新福礼品牌、产品组合及解决方案惊喜亮相,满足不同的福礼选择和预算需求。现场还将配备便捷的在线下单系统,方便客户在展区内的任何地方即刻轻松下单,更有一对一的福礼顾问随时给出专业性建议,帮助选购最合适的福礼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将以展览加论坛的形式呈现,为与会者献上一场思想盛宴。来自通用电气、美世达信、CDP、朗盛集团、招商信诺、液化空气、光辉合益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全球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和全球领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将齐聚现场,围绕“福利创新 -- 拥抱新常态”、“数字化经济下,员工福利在整体薪酬体系中的价值所在”、“如何通过优化企业弹性福利体系,进一步吸引和保留人才”、“福利沟通,提升员工幸福度”、“如何设计出员工眼中“别人家”的福利?”、“员工福利怎么“玩”出新花样?”等话题进行主题演讲与圆桌讨论,共同讲解企业福利管理新趋向,为企业福礼新花样出谋划策。

麦德龙在中国经营二十余年,专注服务企业客户,积累了丰富的一线品牌资源、专业商对商服务经验,是专业的福礼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迄今,麦德龙已在全国线下商场开设了87家福利礼品馆,集合一线品牌资源,严格保障品质,提供超过2000种优质福礼产品,共配备300多名专业的福利礼品顾问,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同时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开发麦福礼在线管理平台,满足员工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简化企业福礼采购流程。麦德龙希望以福礼传递真心,助力企业客户提升员工的价值感和对企业的归属感。未来,麦德龙将进一步开拓中国福利礼品市场,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福礼解决方案。

展览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光复西路2739号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参观时间:2017年12月6日至12月8日9:30-16:00
了解更多麦德龙福利礼品,请关注“麦德龙福利礼品”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