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沿一带一路深耕重点市场,广汽传祺再度闪耀迪拜车展

2017-11-16 14:25 11999
2017年11月14日,2017迪拜国际车展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制造代表,广汽传祺携旗下6款明星车型强势登陆迪拜车展,并在中东地区首度发布传祺GS7和GS3。

迪拜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4日,2017迪拜国际车展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制造代表,广汽传祺携旗下6款明星车型强势登陆迪拜车展,并在中东地区首度发布传祺GS7和GS3。中国驻迪拜总领馆经济商务室参赞金磊先生、迪拜当地领先的经销商Gargash Enterprises 首席执行官Shehab Gargash先生、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闻迪先生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60多家中东地区媒体悉数到场。

伴随“都市领秀大5座SUV” GS7和“新风潮智联SUV” GS3中东首发,时尚气息席卷迪拜,现场反响热烈,中国汽车高端制造的亮丽名片再度征服迪拜。

(左起)广汽乘用车国际业务部副部长邓志辉、中国驻迪拜总领馆经济商务室参赞金磊先生、Gargash Enterprises 首席执行官Shehab Gargash先生、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闻迪先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左起)广汽乘用车国际业务部副部长邓志辉、中国驻迪拜总领馆经济商务室参赞金磊先生、Gargash Enterprises 首席执行官Shehab Gargash先生、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闻迪先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传祺GS3、GS7中东首发,全明星阵容闪耀迪拜车展

迪拜国际车展作为中东北非地区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专业性车展,是集中展示和共享世界汽车工业时代发展新机遇的重要国际级舞台。本次车展上,广汽传祺以“Leading The Way”为主题,携旗下GS7、GS3、GS8、GS4、GA8和GE3等6款重磅车型闪耀登场。

车展开幕式后,中国驻迪拜总领馆经济商务室参赞金磊先生亲临广汽传祺展台参观,与广汽传祺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点赞广汽传祺系列产品,对广汽传祺率先实现全矩阵优质均衡发展,坚守品质优先,不断创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广汽传祺沿“一带一路”向国际化出发,改变世界对中国汽车的认知,符合中国建设汽车强国的规划,也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树立了优秀样板。

据广汽传祺国际业务部副部长邓志辉介绍,作为中东首发车型,“新风潮智联SUV”传祺GS3以新潮动感设计、宽适座舱、前卫互联科技与灵动驾控的性能,充分挖掘“乐趣至上”的都市年轻核心客群。“都市领秀大5座SUV” GS7是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硬派五座中型SUV,具备“霸气豪华造型、舒适宽大空间、智联娱乐系统、强劲动力操控”等四大核心价值,完全满足当前都市乐趣进享人群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今年1月在北美车展首发时,传祺GS7便一举获得了《福布斯》的“杰出全球首发车型”和《纽约时报》的“新一代重磅SUV”双料大奖,载誉而归。传祺GS7和GS3成功上市后,传祺正式拥有从A0级到C级的SUV全产品矩阵,进一步满足更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并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自今年8月国内上市以来,传祺GS7累计订单达到1.3万辆,传祺GS3更是突破了2万辆。

广汽乘用车国际业务部副部长邓志辉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广汽乘用车国际业务部副部长邓志辉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此外,广汽传祺还展出了其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 -- 传祺GE3。传祺GE3是基于广汽自主研发纯电专属技术平台上打造的首款纯电智联SUV,是EV技术领域的全新力作。传祺GE3完美融合了前卫设计与创新技术,是广汽传祺对未来汽车发展趋势探索的重要战略性车型,将为全球消费者开启全新的绿色智慧移动生活。

车展上,同期参展的传祺GS4、GS8和GA8同样吸引了众多当地及国际媒体的集体关注和重点报道。传祺GS4一直是众多市场的“现象级”明星产品,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70万辆,持续位居SUV市场销量前三。“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GS8自去年上市以来持续供不应求,在国内一举成为大7座SU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形成大7座SUV市场“三足鼎立”的格局。定位于“新时代创行者豪华座驾”的传祺GA8是传祺历时5年打造的轿车市场的扛鼎力作,与GS8一同多次被甄选为公务和礼宾指定用车,相继服务厦洽会、亚欧博览会、G20峰会、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东盟博览会等国际高端会议,更是与将在12月上市的传祺GM8一道被遴选为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为全球政商精英提供卓越安全的尊享服务,以不断提升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塑造中高端品牌形象,被业界誉为“中国高端制造名片“。

中东地区属热带沙漠气候,地理和自然环境较为特殊,市场对汽车品质的要求极其严苛。因此,当地经销商和消费者对中国汽车的品质和适应性问题均十分关注。作为中国汽车高端制造代表,广汽传祺成立以来便从中高端市场切入,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通过创新驱动稳步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现效益和质量并重,走出了一条“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从研发生产的各个角度开始,广汽传祺就对汽车的品质性能进行了最严格的把关,确保其能够成功经受酷暑、高湿、低温、冰雪等极端气候环境以及山区、高原、多尘等复杂地形环境的考验,使其从内到外均具备国际顶尖水准。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近期发布的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显示,广汽传祺已连续五年荣膺中国品牌第一。从2013年起,广汽传祺便成功以中高端产品切入中东地区的多个市场,展现了令市场惊喜的优异产品性能。凭借着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高档大气的外观、高科技配置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广汽传祺已成为当地消费者口中的“Best Chinese Car Brand”,彰显了中国汽车领导品牌过硬的品质实力。

“都市领秀大5座SUV”GS7亮相2017迪拜国际车展
“都市领秀大5座SUV”GS7亮相2017迪拜国际车展

海外市场持续发力,加速塑造品牌高端化、国际化形象

作为国家重大战略,“一带一路”倡议不仅是经济层面的互利共赢,也是产品和文化的“相遇相知”。在国内市场实现高速发展的同时,广汽传祺始终把“打造成为世界级的中国品牌,做产销研全球化的国际企业”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目标,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积极走出国门、搭建全球供应链,推进中国汽车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在全球舞台上,用中国品牌,讲好中国故事。目前,广汽传祺已在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等五大板块14个国家成功布局,初步构建起全球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今年1月,广汽传祺第三次参加北美车展,并成为北美车展110年历史上首次进入主展馆的中国品牌,获得了Bloomberg News、Fox News、NBC等多家全球知名媒体集中关注与盛赞报道。与此同时,广汽传祺已在北美设立研发中心,并再度受邀参加2018年北美车展,计划不晚于2019年进入北美市场。

中东地区作为“一带一路”的核心交汇地带,具有联通欧亚非的重要枢纽地位,也是广汽传祺开拓国际化征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站。邓志辉在发布会上表示,在中东地区,传祺已初步布局阿拉伯市场,成功进入了科威特、卡塔尔、黎巴嫩和约旦,同步积极推进沙特、埃及市场。下一步,广汽传祺将继续深耕中东地区,拓展本地化运营,开展更深入的、更多层次的国际化合作。

当地业内人士表示,关注中国汽车品牌多年,广汽传祺自2013年进入中东市场以来,不仅展现了历经时间与市场考验的一流品质,更显示出前瞻性的国际视野和战略布局,极具发展潜力。期待未来广汽传祺会为中东带来更多的优质产品,实现共赢发展。作为迪拜市场领先的汽车贸易公司,Gargash Enterprises首席执行官Shehab Gargash先生在广汽传祺发布会现场也表示,非常看好传祺在中东市场的未来前景,在成功助力多个国际级豪华汽车品牌进军中东后,Gargash Enterprises有信心携手广汽传祺在中东地区实现新的突破。

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
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

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中东地区是传祺海外重点聚焦市场之一,此次再度亮相迪拜车展,展现了广汽传祺对持续深耕中东市场的长期承诺,屡获国际市场的高度认可,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加速迈向国际的信心与决心。展望未来,广汽传祺将继续深化“健全体系、强化体质、创新变革“的战略实践,以创新驱动为先导、以体系实力做后盾、以过硬的产品和领先的销量为中国汽车品牌走向世界树立新榜样,助力推动中国汽车强国梦的早日实现。

消息来源:广汽传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