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欣客宝亮相2017云南石林旅游营销活动厦门站

2017-11-16 14:05 6893
2017年11月8日,“新云南 新石林 正能量” -- 2017年云南石林旅游全国营销活动厦门站首场大型活动在厦门隆重举行。欣欣旅游应邀参加,现场为旅游同行们带来了欣客宝 -- 旅行社门店管理系统的分享,赢得了与会同行的一致关注。

厦门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8日,旨在弘扬云南旅游正能量,展现云南旅游美好形象的“新云南·新石林·正能量” -- 2017年云南石林旅游全国营销活动厦门站首场大型活动在厦门隆重举行。400余位旅游业界同行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旅游从业经验。

欣欣旅游也应邀参加,现场为旅游同行们带来了欣客宝 -- 旅行社门店管理系统的分享,赢得了与会同行的一致关注。

欣客宝-旅行社门店业务管理系统
欣客宝-旅行社门店业务管理系统

旅游精英齐聚一堂,欣客宝引关注

2017年云南石林旅游全国营销活动由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西双版纳州旅发委、九乡风景名胜区、世界恐龙谷景区、云南金孔雀旅游集团、普者黑风景区和旅游滇联协办,旅游滇联全国会员承办。全年将在全国29个省直辖市、200个云南旅游的主要客源城市中密集开展超过600场活动,最终将影响5万余家组团旅行社、门店,为超过10万消费者直接带来齐全方位的云南旅游信息。

 石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春表示,过去曾存在不合理低价游、强制购物等一些损害云南旅游的乱象,如今经过整治,云南旅游市场的规范已得到全面提升。石林风景名胜区已实现升级改造,加上各大旅行业者对于旅游的各个环节,如航空接待、车队、导游等的服务标准制定,让游客可体验到不同以往的高品质云南旅游产品。

除了现场高品质的云南旅游产品推介及各景区的最新动态、优惠信息,欣客宝旅行社门店管理系统的分享,同样引发旅行社门店的广泛关注。

作为欣欣旅游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的、继欣欣 ERP 之后的又一拳头产品,欣客宝致力于帮助旅行社打破传统门店手工管理的局面,真正实现包括产品、订单、客户及财务管控的全面统一,打通并提升门店各个经营环节效率,实现信息化的精细管理,迅速提升门店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和获客能力。据欣客宝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欣客宝已经通过内测阶段,并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线。

针对现场旅行社同行的广泛关注,欣客宝还推出限时转盘抽奖的活动,较高可以赢取价值398元的欣客宝一年免费使用权。

中奖名单
中奖名单

六大优势,助力旅行社轻松运营

据国家旅游局预计,2017年国内旅游人次有望提升到48.8亿人次,人均年旅游次数将超过3.5次。面对旅游业务扩大、订单增加、服务的日趋精细化,传统的经营方式显得力不从心。

欣客宝 (http://xkb.cncn.net) 正是针对旅行社门店在具体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痛点,帮助旅行社解决难题的一套信息化管理系统,它免维护、免安装、免升级,全年仅需398元。凭借六大优势,帮助旅行社从根本上解决内部分工混乱、询报价缓慢、业务情况统计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在“技术+服务+门店”的创新模式中发挥出真正的价值。

优势 1:产品信息化。欣客宝 30 秒即可录入一条产品信息,支持扫码分享随时收获订单,此外,欣客宝还科学地将分享产品关联业务员,产生订单自动统计业绩,谁分享谁受益。

优势 2:订单流程化。与以往订单手工录入不同,欣客宝可以实现微店订单、手工订单统一管理,合同、发票等逐一记录,确保管理无遗漏。且每个订单可自定义任务清单,已办、待办事项清清楚楚,关注公众号“欣客宝门店”并绑定系统账号后,可以接收经营日报表、微店订单消息、扫码收款消息。

优势 3:营销精准化。 服务中可自主设置行前、行中、行后的客户提示,让客户行程有你相伴;在潜在客户挖掘上,可以记录客户相应属性,设置客户跟进提醒,生日、节日发送信息给客户,实现精准推广营销,提升转化率。

优势 4:财务清晰化。 订单确认提交即可自动生成游客应收款和供应商应付款;收款、付款逐笔自动登记明细,一目了然;游客应收账单、供应商应付账单实时更新,对账、核账轻松自如。此外,一个二维码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信用卡、花呗轻松付款,费率更优惠,收款更清楚,安全有保障。

优势 5:统计全面化。每日经营报表、业务员业绩统计表、应收款统计表、应付款统计表等实时自动统计,方便随时查询,每日经营情况表当日自动推送到微信接收,及时了解门店经营概况。

优势 6:文档规范化。各类资料文档可上传云端归类管理,清晰可查,永不丢失,且可随时随地下载文档。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