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大最受海外欢迎的国货品牌 全棉时代位居榜首

2017-11-16 12:17 13677
据《天猫2017双11权威发布之商业力量奖牌榜》显示,本次双十一,最受海外欢迎的国货品牌TOP9分别是:全棉时代、九阳、良品铺子、韩都衣舍、李宁、苏泊尔、林氏木业、格力、太平鸟。

深圳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双十一已落下帷幕,天猫创造了1682亿元的销售额,交易范围覆盖了全球225个国家和地区。如此看来,双十一已不再是中国人独享的购物狂欢节,不少国外买家也纷纷加入了“剁手”大军。

借力互联网的全球化发展及双十一海外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走出中国,走进国外友人的日常生活。据《天猫2017双11权威发布之商业力量奖牌榜》显示,本次双十一,最受海外欢迎的国货品牌TOP9分别是:全棉时代、九阳、良品铺子、韩都衣舍、李宁、苏泊尔、林氏木业、格力、太平鸟。

天猫2017双11权威发布之商业力量奖牌榜
天猫2017双11权威发布之商业力量奖牌榜

作为位居榜首的全棉时代,正是无数中国优秀品牌的代表,也是中国民族品牌的骄傲。在全球产能过剩的时代,能够备受国内甚至国外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往往是品牌忠诚度和吸引力的较高表现,而这种忠诚度和吸引力的较大源泉,就是产品的品质。众所周知,全棉时代以全棉全品类产品生产与销售为主,是一家在深圳成长起来的品牌,也是一家有着20余年医疗背景的全棉生活用品品牌。全棉时代自2009成立以来,始终以医疗级标准生产全棉生活用品。从自主研发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到高品质纱布,从核心产品纯棉柔巾、奈丝公主卫生巾到婴童、女士、男士、家居四大品类,全棉时代每一件产品均从安全、健康、可持续的高标准出发,不添加荧光增白剂等化学助剂。买过全棉时代产品的消费者,都有着非常高的回购率,有些以往倾向海淘、代购的消费者,在接触全棉时代后,都一致认准了这个国货品牌,甚至在大家出国的时候带的最多的随身用品都是全棉时代的。无论面对国内还是海外的消费者,全棉时代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用户口碑和持续创新能力,都是中国品牌和中国创造一步步走向世界的基石。

本次天猫双十一,全棉时代也是不负众望,在门店、官网、电商多平台同时启动双十一活动,并且均取得良好成绩。其中,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自预售以来一直位居母婴、个护家清双类目冠军。双十一零点正式开售之后,仅用18分钟销售额破亿,68分钟破2亿,2.5小时超越去年双十一2.6亿的销售记录,7.5小时破3亿元,最终实现单店单日销量4.06亿元,无论在热销品牌榜还是热销店铺榜中,全棉时代都遥遥领先,连续三年蝉联尿布洗护类目第一,并且位居整个母婴品类第二、天猫全网销售排名16,处在名副其实的第一阵营。

双十一天猫热销品牌榜&热销店铺榜
双十一天猫热销品牌榜&热销店铺榜

消费者对于全棉时代品牌的热情,再次印证了消费升级背景下人们对于高品质产品不断高涨的需求,而一直将自己定义为地道中国品牌的全棉时代,确保销售数据继续上涨的同时,更加重视中国品牌的认同感,把中国棉品做成世界棉品首选品牌,最终实现全棉改变世界的愿景,达成经济效益、社会、环境多赢发展,这是全棉时代始终不变的初心。

消息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