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spiratory Motion, Inc.与北京鼎基生物成立合资公司

旨在为中国医疗市场及全球提供监测解决方案
Respiratory Motion, Inc.
2017-11-16 11:52 8261
每分呼吸量监测方面的全球领导者Respiratory Motion, Inc.与麻醉与镇痛方面的创新型医疗器械公司北京鼎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一项组建合资公司的协议。

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Respiratory Motion, Inc. 是每分呼吸量监测方面的全球领导者,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北京鼎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则是麻醉与镇痛方面的创新型医疗器械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这两家公司达成了一项组建合资公司的协议。这家合资公司将面向医院和家用市场,提供以 Respiratory Motion 的 ExSpiron 平台为基础的新一代呼吸量监测器,以及其它新型关键照护解决方案。该合资公司将以河南省郑州为总部,并将通过一个广泛的网络,在中国和全球提供相关服务。

北京鼎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卫平(拥有博士学位)表示:“与北京鼎基生物共同成立这家合资公司正值中国及全球对呼吸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长之际。Respiratory Motion 在医疗器械创新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开发了多种优质监测解决方案并使其商业化,例如 ExSpiron -- 这是首款,也是当前唯一一款可以测量所有患者每分钟呼吸量的监测系统。中国医师一直期待一款能够可靠地确定并连续地监测呼吸受损情况的产品,我们在努力应付他们的需求,而 Respiratory Motion 则是这方面的理想合作伙伴。

除了担任股东之外,Respiratory Motion 还将利用其在开发高科技监测平台方面的广泛专长,以及提供其新一代 ExSpiron 基础监测软件 (ExBMS) -- 对呼吸进行较佳持续非侵入式测量,为这家合资公司给予帮助。ExSpiron 基础监测软件让在无需校准的情况下,准确可靠地测量患者的呼吸量成为可能,现在成为了目前即将推出的 Respiratory Motion 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ExBMS 直接与护士呼叫系统,以及第三方设备相连,从而能够连接电子医疗记录 (EMR) 系统,用于集中数据报告与存储。

Respiratory Motion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珍妮-弗里曼 (Jenny Freeman) 说:“中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对我们公司非常重要。我们与北京鼎基生物开展了良好合作,将使产能显著增加并以经济的高效方式达到较高质量标准。新增产能和我们的产品增多将有助于拓展全球市场,以及推动中国的麻醉师、肺科医师和其它医疗专业人士广泛采用我们的 ExSpiron 呼吸监测解决方案。因此,成立这家医疗合资公司是我们在重要的国际市场建立业务的自然之举。

合资公司首席执行官曹飞称:“呼吸照护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行业,并且将成为我们公司的主要关注点。将北京鼎基生物和 Respiratory Motion 这两家公司的资源结合在一起,将使我们能加速推出产品,并在中国及全球成为新型呼吸与其它医疗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消息来源:Respiratory Motio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