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新闻通讯社GNN与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签订合办事业协约

与中国标准“汉信码”韩国许可证法人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轻松愉快的开始
GNN(Global News Network) News Agency
2017-11-16 10:01 5032
11月1日,确保了中国标准的“汉信码”许可证,并走进了韩国市场的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代表理事朴相贤)与全球新闻通讯社GNN签订了合办事业协约。

韩国首尔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11月1日,确保了中国标准汉信码许可证,并走进了韩国市场的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代表理事朴相贤与全球新闻通讯社GNN签订了合办事业协约。

GNN新闻通讯是世界三大通讯社之一的法国AFP通讯的姐妹报刊,并且唯一供应世界较大时尚/休闲专门新闻通讯社AFP relaxnews的报道。

这样,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与GNN可以一起加紧确保全世界销售通道了。

GNN新闻通讯与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在1日签订了合办事业MOU协约。从左开始,GNN新闻通讯韩国法人本部长、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的朴相贤代表理事(照片提供=GNN新闻通讯)
GNN新闻通讯与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在1日签订了合办事业MOU协约。从左开始,GNN新闻通讯韩国法人本部长、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的朴相贤代表理事(照片提供=GNN新闻通讯)

与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签订协约的GNN在11日从韩国的始兴市开始,在全世界主要城市开设了新闻中心。随后被告知汉信码打算一起构筑GNN的全球新闻网。

GNN通过全球新闻网络来支援汉信码的宣传与销售,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也帮助 GNN的主要顾客当地企业能进军中国市场,这样可能会产生互助效果倍加。

GNN有关人士说道“昨天当地时间15日在韩国首次报道关于协约的事情后,GNN韩国法人方也接到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关于中国支援的咨询项目

中国已经采纳了生产物履历追踪二维代码的法令。明年的2月1日开始,韩国出口到中国的所有产品使用汉信码为有利,因此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正受众人的关注。

汉信码韩国株式会社的朴上贤代表说道“非常期待与正构筑全世界新闻网的GNN进行合办事业”并且说道“最近在中韩关系开始慢慢缓解的情况下,韩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时我们会提供全面并多方面的帮助。”

接着,朴代表说道“不限于韩国的企业,我们也会提供‘汉信码’给有GNN的海外法人的地区的当地企业,‘汉信码’可以全面支持当期企业的中国进出口项目。”

GNN会在今年12月在中国内开设当地办公室,明天初会设立官方GNN中国分公司来报道中国内的新闻到全世界。

另外,GNN韩国法人从昨天当地时间15日开始,无偿提供尖端新闻解决方案与外国媒体的内容给大约韩国的五千个新闻单位,正进行着非常猛烈的销售战略,许多有关人士正预测GNN可能会成长为韩国的中心媒体。

GNN打算以韩国成功的项目方式作为基础B/M方式。直到明年末,GNN采取了可迅速扩张全世界200个国家的当地新闻网的战略。

消息来源:GNN(Global News Network) News Agenc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