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台湾畜牧产业、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参展商招募开跑

2018“台湾畜牧产业、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将于7月26至28日在台北世贸一馆登场。首届举办便招募了16个国家及194家参展商,展出292个摊位,并获17个海内外公协会及展览会的支持,吸引全球37个国家及地区、逾12,000名参观者到访。

台北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8台湾畜牧产业、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将于7月26至28日在台北世贸一馆登场。2017年首届举办便招募16个国家194家参展商,展出292个摊位,并获17个海内外公协会及展览会的支持,吸引全球37个国家及地区、逾12,000名参观者到访,且创下5亿新台币的媒合商机。参展商生合生技、汇轩、旭格、宜大、杰达、特克斯及惠吉等30个国内外厂商,将延续去年展会佳绩,于2018年扩大展示规模,再度袭卷而来。

振伟畜牧设备实绩 -- 屏东麟洛牧场分娩舍产床设备工程。
振伟畜牧设备实绩 -- 屏东麟洛牧场分娩舍产床设备工程。

 

汇轩引进巴斯夫新一代植酸酶“肥畜磷酶E(Natuphos E)”,有助于提升动物消化效率。
汇轩引进巴斯夫新一代植酸酶“肥畜磷酶E(Natuphos E)”,有助于提升动物消化效率。

 

特克斯推出“HMD禽畜粪高效处理系统”,可有效降低人力及土地使用成本。
特克斯推出“HMD禽畜粪高效处理系统”,可有效降低人力及土地使用成本。

 

 

主办单位香港商亚洲博闻(UBM, plc)以创新技术、友善环境、永续发展作为展会的三大核心指标,积极招募海内外厂商参展。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刘樱惠总经理指出,物联网与生物技术的广泛应用,不仅使传统产业打破疆界,也带动全球新经济体的发展。她强调,农渔畜在世界经济产值比重高达6至7成,如何提高粮食作物产量已成为各国争相研究的课题。因此,台湾畜牧产业、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的开办,旨在促使农渔畜软硬件设备的升级与产品优化,盼能为食品安全、粮食危机、动物疫病等问题带来有效的解决方案。

目前台湾畜牧产业,除了有各地方政府祭出的畜牧场改善设备、畜禽场减废再利用设施设备等补助办法,甚至推动地方循环农业园区进行招商补助,作为鼓励畜舍升级的策略之一。根据今年首届展会会后报告调查,80%参观人士来自台湾、中国大陆、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及日本。71%的海内外参观者拥有采购决策权,62%的参展商在展会中接到订单,足见亚太区畜牧产业发展正在积极转型当中。目前已有30家海内外厂商划位参加明年度展览,准备卡位市场商机,预定摊位已达1,200平方米,预估明年展会规模将成长一倍。

参展商雅速达、杰达、金荣铁工厂(诠懋实业)、振伟畜牧设备等展示多款排风扇、通风系统、干湿饲料桶等畜牧器材与禽畜舍建置系统,提供动物饲养场环境优化之多元选择;汇轩引进巴斯夫新一代植酸酶肥畜磷酶E(Natuphos E),有助于提升动物消化效率,为台湾饲料产业提供关键营养制剂。此外,特克斯推出HMD禽畜粪高效处理系统,结合生物性脱臭技术,利用微生物菌种发酵分解禽畜粪便,可有效降低人力及土地使用成本。为了响应循环经济政策与精准畜牧业趋势,更多参展厂商将于2018年展会隆重推出旗舰型升级产品,以利基商品的独特性及高规性能,吸引买家来台采购。

2018台湾畜牧产业、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将与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同期同地在台北世贸一馆举行。从7月26日起至28日止,为期3天活动涵盖农、渔、畜牧专题会议与一对一商务媒合活动等。这是台湾一年一度、绝无仅有的创新技术应用与先进物料、仪器设备发表的国际性展览,盼能与世界无缝接轨,有效提升台湾产业竞争力与生产力。相关参展及展会讯息请见官网:http://www.livestocktaiwan.comhttp://www.aquaculturetaiwan.com,或可洽询吴泗桂 先生(电话:+886-2-2738-3898;传真:+886-2-2738-4886;Email:aat-tw@ubm.com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