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mako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得到大幅提升

Metamako
2017-11-16 09:00 5267

该公司的低延迟网络设备获得中国认证

伦敦和上海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超低延迟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支持型网络平台方面的领先提供商Metamako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并获得了中国强制认证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即3C认证)。对于快速发展的Metamako来说,这是一座意义重大的里程碑,现在能够让Metamako实施其积极的亚洲业务扩张战略。

获得3C认证是对科技公司在中国出售硬件的一个要求,现在获得这一认证让Metamako能够以全面合规的方式进入巨大的中国市场。首批获得3C认证的Metamako产品包括MetaConnect 48低延迟“Layer 1+”一层交换机和MetaMux 48交换机系列,而它们都是支持搭载FPGA的设备。

Metamako首席执行官凯文-卡温顿(Kevin Covington)表示:“Metamako在这一年里表现抢眼,获得中国3C认证只是开始,我们能够借此打开中国市场,使我们的业务能够再上一层楼。这是我们在亚洲进行业务扩张的一部分,我们在去年就很认真地着手进行亚洲业务扩张,并在东京开设了办事处。”

此次获得中国3C认证将让Metamako在全球较大的一个市场,向国内经纪商、做市商和交易所以及FPGA开发商等客户,出售其世界领先的低延迟和FPGA支持型设备与应用,这些客户将会受益于Metamako在可编程性和可配置性上面的强大能力。Metamako还预计在中短期扩展使用案例和进入其他垂直市场,例如分析、IT安全和广播媒体领域。

卡温顿补充说:“自今年年初以来,我们与当地经销商进行了非常成功的合作,并且将我们的解决方案出售给了香港客户。不过,直到现在,我们还不能在中国大陆出售我们的技术产品。让我们所有的产品在中国获得进行销售的认证乃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现在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MetaConnect 48是一种高速“Layer 1+”一层交换机,专为对延迟敏感的业务设计,仅仅4纳秒就能提供数据流,而MetaMux 48系列设备可以让企业直接在交换设备上运行Metamako的高性能应用,例如高精度时间戳、数据包复用和过滤,以及企业自有和/或第三方FPGA应用。

Metamako已经多次获得了STAC的延迟数据和时间戳精度认证,可以提供世界上速度较快的网络设备。在中国的新客户将能迅速获益于Metamako设备所能提供的一系列功能。让中国市场尤为感兴趣的是Metamako能够提供抖动几乎无法觉察到、拥有确定性效果的强大设备,并能提供综合统计数据包,而这些对网络监控和诊断具有难以估量的重要价值。精致复杂的复用和高精度时间戳同样也是中国客户议程上所关注的重点。

Metamako简介

Metamako是一家领先的高性能低延迟网络设备提供商。该公司由硬件交换机、FPGA支持型设备和网络应用组成的网络平台专为高速、优越性能和可编程性打造,让客户能够简化他们的网络堆栈,支持顶尖的计算。Metamako设备速度超快,延迟仅为4纳秒,已经通过了STAC基准测试委员会(STAC Benchmark Council)的独立测试。

Metamako的解决方案内置智能,功能丰富,利用较新技术来让延迟处于绝对较低水平。

Metamako于2013年成立,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并在纽约、伦敦和东京设有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etamako.com

联系人
Alla Lapidus / Piers Grassmann
Moonlight Media
电邮:metamako@moonlightmedia.co.uk 
电话:+44-(0)-20-7250-4770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metamako

https://www.twitter.com/metamakolp

消息来源:Metamak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