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松下集团荣获DEKRA颁发的全球首张IEC 62133-22017 CB证书

近日,DEKRA  为全球知名企业松下集团颁发全球首张 IEC 62133-2:2017 CB 证书。

广州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DEKRA  为全球知名企业松下集团颁发全球首张 IEC 62133-2:2017 CB 证书。新标准颁布后,DEKRA 第一时间申请了 NCB 和 CBTL 能力扩项,并在7月4日正式得到国际电工委员会(IECEE)认可授权。

松下集团作为 DEKRA 重要合作伙伴,其电池产品享誉全球,新标准颁布后,积极响应市场变化,率先向DEKRA提出IEC 62133-2:2017CB认证申请,并在最短时间内顺利完成认证。

在短短十年时间,DEKRA 加入 IECEE(国际电工委员会)并推动电池 CB 认证不断发展与壮大,现已成为电池 CB 证书重要发证机构:

2008年10月 - DEKRA 筹划电池实验室建设

2011年1月 - DEKRA 成为 IEC 62133 第一版 CBTL

2013年3月 - DEKRA 成为 IEC 62133 第二版 CBTL

2016年10月 - DEKRA 全新创新电池实验室(IoB)建成投入使用,DEKRA 电池 CB 发证量达到数千张

2017年3月 - DEKRA 提议 IECEE 收录新标准 IEC 62133-2/-1:2017,并申请 NCB 和 CBTL 能力扩项

2017年6月 - DEKRA 获得 IEC 62133-2/-1:2017的 NCB 资质

2017年7月 - DEKRA 旗下三家 CBTL 被认可,执行新标准 IEC 62133-2/-1:2017 测试

2017年7月 - IECEE 授权 DEKRA 撰写 IEC 62133-2:2017 的测试报告模板(TRF)

2017年8月 - IEC 62133-2:2017的测试报告模板(TRF)被 IECEE 收录并发布。截止目前,由 DEKRA 发起并起草的电池类各标准 CB 报告模板超过一半

DEKRA 电池检测认证服务始终与时俱进,在新能源发展的趋势下,一直参与并推动大电池 IEC 标准的制定和完善。作为 IEC 体系中第一本针对动力锂电芯的安全标准IEC 62660-3,DEKRA 已于今年4月率先拿到 IECEE 授予的国家认证机构(NCB)资质,目前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机构,DEKRA 与 IECEE 密切协商并完善设备清单的规范、报告模板的规范以及认证程序的规范等事宜。

DEKRA 已于今年4月率先拿到 IECEE 授予的国家认证机构(NCB)资质
DEKRA 已于今年4月率先拿到 IECEE 授予的国家认证机构(NCB)资质

DEKRA 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消费品安全检测总经理夏威先生表示道:“DEKRA 作为全球专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为配合便携式、移动式产品的发展需要,我们在电池测试和认证领域的投入和建树,有目共睹。不管是消费电子产品、工业产品、储能产品上的电池,还是新能源汽车上的动力电池,电池始终是考虑这些产品安全的首要因素。DEKRA 的电池检测认证覆盖全领域,我们始终确保您在路途中、工作中、家居中的安全,这和我们的使命宣言十分契合。”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