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企业领袖协会宣布组成新的领导团队

亚洲企业领袖协会
2007-03-20 12:04 2032

信息系统技术公司(Infosys)创办人接任协会主席

《南华早报》总编辑成为协会常务董事

香港3月19日电/新华美通/ -- 亚洲企业领袖协会于3月15至17日在香港举办了春季论坛,并宣布了有关协会主要领导层变动事宜。

Infosys创办人穆尔蒂(N.R. Narayana Murthy)接任协会主席一职,任命立即生效。Infosy是印度领先的科技公司,穆尔蒂是该公司的董事长及首席导师。穆尔蒂曾任协会副主席,接替退居协会成员的原主席施振荣(Stan Shih)。施振荣曾任宏碁公司董事长兼执行长,现在是智融(iD Softcapital)集团董事长。

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秦晓接替穆尔蒂成为副主席。招商局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企业集团,主营业务包括银行业、港口及不动产。

离任主席施振荣在谈及协会的新领导层时说:“由穆尔蒂和秦晓组成的协会新领导层代表了印度和中国的较高水平企业领袖能力,展现了亚洲的较佳商业风采。”

马克‧祈福德(Mark Clifford)加入协会担任常务董事一职。祈福德现在是《南华早报》的总编辑,将于5月到职。他说:“露丝‧夏比洛(Ruth Shapiro)五年前创会,并奠定了的坚实基础。我很高兴加入,并为协会做出贡献。协会的杰出会员及不断扩展的研究领域为协会创造了独特的机会,促使协会帮助亚洲设立发展日程。我期望和协会中的成员一起实现这个目标。”

创会常务董事露丝‧夏比洛(Ruth Shapiro)博士已和她的家人移居伦敦,她将继续担任协会顾问。

穆尔蒂说:“我很高兴在此时接管协会。我确信新团队将带领我们取得对亚洲产生影响的重大商业事务的领导地位。我在此对马克‧祈福德在协会中担任新职表示欢迎。我相信通过马克的帮助,我们将能够带领协会进入下一发展阶段。”

亚洲企业领袖协会就多类课题进行研究并举行会员论坛,这些课题包括企业社会责任、知识产权、教育和人力资源。能源效率是协会目前的重点研究。今年稍后,协会将就此公开发表研究报告。

每次协会论坛都集中讨论一个关键问题或协会成员关心的领域。此次春季论坛特别讨论了“金字塔底层”商业模式作为亚洲一个重要的、成长中的商业趋势的话题。多位协会成员分享了他们在该领域中开创新项目的经验。“金字塔底层”的提倡者也是行内先锋的杰出学者C.K. 普拉哈拉德(C.K. Prahalad)教授也在论坛上发表了演讲。

即将离任的常务董事露丝‧夏比洛(Ruth Shapiro)在谈及此次论坛时说:“我们的成员对于寻求同时促进社会福利和企业效益的双赢策略极有兴趣。能和这些有承担的企业领袖一块儿工作,对我来说是极大的荣幸。”

关于亚洲企业领袖协会

亚洲企业领袖协会是由在亚洲营运企业的首席执行官级别的领袖组成的非盈利团体。协会成员深入分享该地区可持续经济发展及竞争力方面的兴趣,并致力于为亚洲能成为对全球具影响力地区的短期、中期及长期发展能力做出贡献。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亚洲企业领袖协会网址http://www.asiabusinesscouncil.org 。

联系人:

亚洲企业领袖协会常务董事

Ruth Shapiro博士

电话: +852-2899-2782

电邮: ruths@asiabusinesscouncil.org

消息来源:亚洲企业领袖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