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 de Peau Beaute肌肤之钥宣布菲丽希缇-琼斯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

殿堂级护肤彩妆品牌 Cle de Peau Beaute 肌肤之钥隆重宣布奥斯卡金像奖较佳女主角提名演员菲丽希缇-琼斯为其品牌全球代言人。菲丽希缇将于2018年1月在英国著名摄影师大卫-西姆斯拍摄的最新广告中首次露面。

作为  Cle de Peau Beaute 肌肤之钥品牌战略重推的一部分,奥斯卡金像奖较佳女主角提名演员菲丽希缇·琼斯即将担任其品牌全球代言人。

东京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殿堂级护肤彩妆品牌 Cle de Peau Beaute 肌肤之钥隆重宣布奥斯卡金像奖较佳女主角提名演员菲丽希缇·琼斯 (Felicity Jones) 成为其品牌全球代言人。菲丽希缇将于2018年1月在英国著名摄影师大卫·西姆斯 (David Sims) 拍摄的最新广告中首次露面。

Cle de Peau Beaute 全球品牌总监 Yukari Suzuki 表示:“Cle de Peau Beaute 的品牌主旨之一是让我们的品牌成为顾客生活的一部分。菲丽希缇充满能量、积极向上的形象与Clé de Peau Beauté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是CPB肌肤之钥的理想代言人。她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品牌内涵:智慧、精致和不妥协。她的热情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让她对世界和周围的人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菲丽希缇因在詹姆斯·马什 (James Marsh) 执导的《万物理论》(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中与埃迪·雷德梅尼 (Eddie Redmayne) 演对手戏获得奥斯卡金像奖、英国电影学院奖 (BAFTA)、美国演员工会奖 (SAG) 和金球奖 (Golden Globe) 的提名而名声大噪。最近,她领衔主演了加里斯·爱德华斯 (Gareth Edwards) 执导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这部电影于2016年12月16日在全球发行,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之后,这位毕业于牛津大学的演员主演了传记片《以性为本》(On the Basis of Sex),饰演美国史上传奇女法官鲁斯·巴德·金斯伯格 (Ruth Bader Ginsburg),讲述她职业生涯里为平权作斗争的事迹。菲丽希缇还出演了卢卡·圭达尼诺 (Luca Guadagnino)导演的以经典芭蕾舞故事为灵感的《天鹅湖》(Swan Lake)。

菲丽希缇表示:“我希望自己所代言的品牌一定与我的价值观相符合。Cle de Peau Beaute 明确表示:由于我对自己的高要求和对任何事情的全力以赴,她们选择了与我合作。我为能够成为其代言人感到无比自豪,也迫不及待向世界展示2018年的全新广告。”

2018春夏新品广告在伦敦拍摄了两天,它将在亚洲、美国、加拿大和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平面和网络媒体进行投放。菲丽希缇也将从出席2018年1月在洛杉矶举行的品牌全球发布会,开始她作为CPB肌肤之钥代言人的所有活动。

Cle de Peau Beaute 的意思是“开启美丽肌肤的钥匙”。其品牌理念是以顶级先进的护肤与奢华优雅的彩妆来展现女性的光芒。当最精致的元素汇集在一起时,所有内在的光耀力量倾情绽放!

消息来源:Cle de Peau Beaute, SHISEIDO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